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辉瑞疫苗大规模接种后得出数据 有效率高达94%


2021-02-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辉瑞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全球50多万人参与的一项测试中证实,它在预防严重疾病或死亡方面非常有效,即使只注射一剂。

24日,以色列公布的数据显示,辉瑞疫苗给广泛的,不同年龄的,不同健康情况的的普通人群注射的情况下,实验结果依然不错。

两次注射后疫苗预防严重疾病的有效率为92%,一次注射后疫苗预防严重疾病的有效率为62%。分析称,第一次注射后两到三周,辉瑞预防死亡的有效率为72%,随着时间的推移,免疫力的增强,这一比率可能会提高。

专家表示,新的结果可能会促使人们考虑推迟第二次注射,来保证更多的人可以先注射上第一针疫苗。英国和法国都在执行类似的政策。法国给已经感染了新冠的康复者,只打一针疫苗。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刊登了以色列的研究结果,其中写道:单剂的疫苗结果很令人鼓舞。医生克里奇说:“我宁愿看到1亿人服用一剂,也不愿看到5000万人服用两剂。”

这项研究由Clalit研究所和以色列,美国的高校研究人员所领导的。这个研究报告没有写明薏米熬的安全性,只写了有效性。美联社报道称,在之前的试验中没有出现意外问题。在60万的受试者中,一共有41例与新冠相关的死亡,其中32例发生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

总体来说,这一数字与第三次临床试验的结果差不多。主要的问题集中在单剂的新冠疫苗能给民众多大的好处?也许保护最多的人才是正确的,尽快的给每个人只打1计疫苗。

以色列现在已经为将近一半的人口接种了疫苗。在以色列传播的毒株主要是英国变种毒株。此研究结果也让人们针对疫苗的变种病毒预防作用有了一些了解。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BBC:联合国认为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可能构成战争罪
  8.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11.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9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