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下周推出强生疫苗 只需一针 有效率66%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4日,根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强生公司生产的单剂新冠病毒疫苗能够预防新冠病毒。 24号,FDA的专家证实,强生公司的疫苗有效率约为66%。

强生公司在美国、拉丁美洲和南非的44000人身上测试了这种疫苗。此前强生曾宣布,在针对中度及重度疾病方面,其单剂新冠疫苗在美国临床试验的有效性为72%,在拉丁美洲和南非的有效性分别为66%和57%,整体有效性为66%。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一个由医生和疫苗专家组成的独立小组将在当地时间26日开会审查疫苗数据,并向世卫组织提出建议,按此前审查辉瑞疫苗和莫德纳疫苗的程序,FDA很有可能会在以后的几天内决定是否批准强生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公共卫生官员一直在热切地等待强生疫苗的到来,因为它将简化复杂的大规模疫苗接种运动的后勤工作。全球范围目前已获批的新冠疫苗一般需接种两剂。如果强生的疫苗使用申请获得批准,这将是继辉瑞疫苗和莫德纳疫苗之后,第三个在美国获准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8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