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破冰?彭斯称民主党越权严重 为川普4年政绩辩护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4日,据国会山报报道,知情人士证实,前总统川普将利用周日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年度演讲的机会,攻击他的继任者拜登,并调侃他2024年可能参加白宫竞选。

据报道,自卸任后,川普一直在佛州的海湖庄园内,保持相对低调的生活,只是在参议院弹劾审判期间和之后,偶尔才会打破沉默。因此,这将是川普自1月20日离开华盛顿后,首次在政治舞台上露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准备对拜登入主白宫后头五周的举措,进行严厉的指责,批评拜登在移民政策方面的处理,以及他对中国的态度等。

另据美国CNN媒体24日报道,美众议员吉姆·班克斯透露,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在本周与国会共和党人的会议上,称赞了前总统川普,疑似为川普造势。

班克斯称,周二下午,一群议员在彭斯位于华盛顿郊区的过渡办公室会面,讨论了共和党未来的道路,同时也提到了他们过去四年的成就。班克斯说,彭斯对自己与川普的关系赞赏有加。班克斯称,他认为,两人经常交谈,现在也仍保持着过去四年的私人友谊。

据班克斯描述,彭斯周二对议员们说,目前美国的政治状态类似于2009年,当时民主党控制了国会参众两院和白宫。彭斯称,民主党越权越严重,共和党就越有可能像2010年那样,在中期选举重新赢得多数席位。

班克斯表示,他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彭斯会更加引人注目,因为彭斯透露,他将成立一个组织,为他和川普过去四年的政绩辩护。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4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