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曝川普复仇计划 长子进政坛 伊万卡想摆脱政治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5日,据CNN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川普在佛州打高尔夫悠闲度日的同时,正在筹划以某种形式回归政坛。

据报道,川普早上通常会在高尔夫球场上度过,将高尔夫球车作为临时办公室,接打电话。打完18洞之后,他会离开西棕榈滩的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返回海湖庄园。

多名熟悉川普目前习惯的人士告诉CNN,他目前宣称的目标是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眼下却着眼在2022年中期选举期间大展拳脚,希望借此向批评者和支持者证明,他仍是共和党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他可能会在本周末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期间强调这一点。

知情人士称,他的短期目标包括见证他的长子小川普作为他的代理人在全国举行活动,带动起全美川普支持者的热情。

一位与小川普共事的人告诉CNN,一旦2022年中期选举进入高潮,小川普将会为共和党候选人展开非常积极的竞选活动,这位知情人士证实,这也是前总统的计划。

尽管已卸任2个月有余,但川普对共和党政治仍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就在周二,前乔治亚州国会参议员普度宣布他不会在2022年继续竞选参议员,尽管他最近才提交了相关文件。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普度在作出这一决定前,曾访问了棕榈滩,与川普打了一场高尔夫球。

另外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周二晚,川普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举行了会谈。知情人士称,麦克丹尼尔此举是为了摸清川普对共和党未来的看法,以及他对某些共和党政客的态度。

共和党资深策略师和顾问黑伊说,川普和共和党人在过去几年来一直维持着这种模式。候选人急于得到川普的支持,但川普并不急于提供帮助,而是要求忠诚作为回报。

黑伊称,川普已在海湖庄园定居下来,这意味着无论是那些想得到他的支持,还是请求他原谅的人都能轻易找到他,他预测海湖庄园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宾客上门。

另一方面,前白宫顾问伊万卡曾是最被看好的川普政治遗产接班人。伊万卡全家现在住在迈阿密海滨一处昂贵的共管公寓里,她的一位朋友在谈到伊万卡目前精神状态时说,她想“摆脱政治”。

CNN称,这实际上为小川普沿着父亲的轨迹步入政治铺平了道路。小川普和他的女友吉尔福伊过去三年来一直作为川普代表在全国各地宣传,即使在川普卸任后,他们的宣传工作没有放缓的迹象。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下周将在海湖庄园为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州长诺姆举办一场高额筹款活动。

诺姆将于2022年竞选连任。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派对的VIP体验包括参与与诺姆、小川普和吉尔福伊的圆桌讨论,以及合影留念。目前还不知道川普是否会出现在该活动当中。

川普家族已逐渐将工作和生活的重心转移到佛州。伊万卡同父异母的妹妹蒂芙尼最近搬到了迈阿密,小川普也打算把佛州作为自己的永久居住地。两名知情人士表示,他打算搬到离前妻凡妮莎和他们的五个孩子更近的地方。而熟悉川普在海湖庄园活动的知情者表示,卸任后,川普越来越多地承担起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的角色,参与运营、装修和会员决策。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2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