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住院情况好转 疲惫不堪的医护终于可以放松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5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当新冠疫情压垮圣路易斯医院时,医护人员眼看着病人因为资源不够而死亡。他们经常会流泪,然后走进更衣室休息一会儿,然后再投入战场。

如今,美国新冠住院人数在六个星期内减少了8万人,全国疫苗接种率达到17%;这给一线医护人员带来了一些安慰。现在圣路易斯医院的只有20名新冠患者,这个数量是冬季住院高峰的15%。

从去年12月到现在,美国经历了戏剧性的转变。节假日后医院爆满,死亡人数攀升;尽管现在情况有所改善,但卫生官员指出,住院率仍与4月和7月的峰值水平大致持平。死亡率依然没有降太多。

密苏里州住院人数下降了约60%;明尼苏达州的ICU住院患者数量下降了85%;伊利诺伊州的住院人数降幅约为75%;堪萨斯州住院人数已经下降了近84%,加州住院人数下降了70%;威斯康星州住院人数下降85%;密尔沃基地区的成立的野战医院医护人员全部都离开了。但为了以防万一,他们没有拆除医院本身。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教授莫克达德说,尽管相比起去年11月来说,住院率总体下降了。但是最近几天来看,住院率又有小幅上升的趋势。莫克达德提醒民众,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有迹象表明,最糟糕的情况可能还没有结束。

莫克达德说:“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看到了衰退的放缓。在许多州,住院率趋于平稳或实际上在上升。他说,美国住院人数总体下降的最大原因是12月和1月人们都带上了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从疫情曲线来看,第二个波浪的形状是对称的,下降和上升一样陡峭。而这在此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