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第三款疫苗问世 FDA顾问建议批准强生疫苗


2021-02-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6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周五,FDA的专家顾问小组一致建议FDA批准强生疫苗的紧急使用。这意味着,强生疫苗距离FDA的紧急使用授权,仅差一步了,美国很快就会有第三种疫苗。

提出建议的FDA疫苗和相关生物产品咨询委员会,在批准疫苗方面,起着关键作用,以确保疫苗可以安全地供公众使用。尽管该委员会的建议不具有约束力,但通常FDA都会遵循委员会的建议。在辉瑞和Moderna提出紧急使用授权申请后,FDA在该委员会投票支持的第二天,就批准了他们的疫苗。因此如果FDA继续保持这种速度,那强生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最早可以在周六获得批准。

不过强生疫苗的剂量在初期将是有限的。拜登政府的新冠疫苗负责人齐恩茨周三对记者说,一旦获得FDA批准,白宫计划下周向各州、直送的药店和社区卫生中心运送300万至400万剂强生疫苗。强生公司美国医疗事务副总裁内特尔斯,周二对国会表示,该公司预计到3月底将提供2000万剂疫苗。另外,强生与美国政府达成了一项协议,到6月底将提供共1亿剂疫苗。

就在强生疫苗即将获得授权之际,美国迎来了50万人死亡的可怕里程碑,目前仍处于抗疫的关键时刻。数周以来,新增病例呈下降趋势。然而,这一降趋势已经停滞。这一变化令许多专家感到不安。这代表着,卫生部门正在放松限制,人们也放松了警惕,而此时,能够更快扩散或感染性较强的变异病毒,正在蓄势待发。

梅奥诊所疫苗研究小组主任格波兰表,美国需要有效的、耐受性好的疫苗,更重要的是,需要易于使用的疫苗。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1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