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中东再度紧张 以色列货轮爆炸 或与军方活动有关


2021-02-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6日,据A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的周五,一艘以色列的货船在从中东驶出后发生爆炸。在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升级的情况下,本次无法解释的爆炸事件再次引起人们对这片地区船舶安全的担忧。

据英国海军管理的英国海事贸易业务部称,船员和船只在目前都是安全的。 

海洋情报公司将受灾的船只名为“赫利奥斯雷 ”。根据来自网站的卫星跟踪数据显示,该船只在进入阿拉伯海后,然后突然转身返回霍尔木兹海峡。

据悉,该船载满了来自欧洲的货物。虽然爆炸的细节目前仍不清楚,但据美国国防官员透露,在爆炸发生时,该船的左舷和右舷有两个孔。但官员们也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个漏洞。

联合国船舶数据库确定该船属于一家名为Ray Shipping的公司。现年74岁的亚安加尔是该公司的创始人,他在运输和建筑业上发了大财,被誉为以色列最富有的人之一。

尽管爆炸的情况尚不清楚,但情报公司表示爆炸很可能源于“伊朗军方的活动”。报道说,伊朗在向美国施加压力,要求美国取消对伊朗的制裁,所以伊朗可能在“通过军事手段行使强制性外交”。伊朗对此还没有回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5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