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共和党CPAC准备工作如火如荼 会聊到中国问题


2021-02-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7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日前,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参议员克鲁兹和霍利都先后登台演讲。

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也在会议现场。据悉,在新冠期间,她曾因为要保持学校和企业的开放,而拒绝关闭州内企业。她这一举动在当时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前国务卿蓬佩奥也将致辞,他的主题将会聚焦在人权法案。庞培和诺姆都被视为潜在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

当天早些时候,参议员卢比奥原本是被安排作为第一位发言人,但由于他他的家庭出现意外问题,而不得不取消卢比奥的发言。 除此之外,国家情报局前代理局长格伦内尔也将发表致辞。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将在会上讨论移民有关的问题。

会上还有一个专门的针对中国议题的小组,他们由参议员黑格蒂和前大使莱特希泽组成。据悉,其他的小组议题还涉及拜登的能源政策、第二修正案,堕胎、 贸易法案,选举法和外交政策。

同时,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和美国印第安纳州众议员吉姆·班克斯将就“夺回美国”发表演讲。

预计,川普将在周日发言,这将是川普卸任后的首次正式公开露面。有消息预计,川普不会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1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