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新冠检测急速下降测试点想关闭 美恐再次面临风险


2021-02-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官员透露,当地的新冠检测系统因为检测骤减几乎崩溃,180多家政府支持的新冠检测站,在以它们三分之一运营能力在运作,而就在五周前,洛杉矶县每周还在进行超过35万次的新冠病毒检测。

政府鼓励民众检测的努力持续了一年,但现在,全国各地的社区都看到了骤降的检测需求,很多测试点都想要关闭,甚至想要退还多余的检测工具了。

美联社指出,检测率的骤减,正值疫情爆发的一个重要时刻。虽然专家们对新冠消退,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但他们也担心新出现的变异,可能延长疫情。

洛县检测行动的负责人,克莱门斯•洪博士说,“民众对快速、广泛地接种疫苗抱有希望,但我认为我们还没有到可以放松警惕的程度。” 洪博士指出,洛杉矶县还没有足够的、接种了疫苗的人,因此不能排除再次新增病例暴涨的可能性。

据报道,美国的新冠检测率在1月15日达到高峰,当时该国平均每天测试超过200万次。和现在比,每日检测的平均次数,下降了28%以上。这一下降,反映了自1月份以来,所有主要新冠指标的下降,包括新病例、住院和死亡。

卫生官员们说,恶劣的冬季天气、假日旅游季节的结束、大流行性疲劳,以及对疫苗接种的日益重视,正在削弱人们对新冠检测的兴趣。

由于3月下旬将有超过1.5亿剂新疫苗交付使用,随着地方政府将工作人员和资源,转移到疫苗接种上,新冠检测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州和地区流行病学家委员会的恩格尔博士说,“如果你有一个护士,你将把她送去疫苗接种站,帮助大家接种疫苗,而不是送去检测站”。但专家表示,国家必须双管齐下,以避免在英国、南非和其他地方出现的变异毒株,在美国蔓延。

洛克菲勒基金会的奎克博士一直在为拜登官员提供咨询服务,他说:“我们需要利用新冠检测,来延续下降的趋势。捕捉变种毒株的动向。”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1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