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众院通过1.9万亿美元计划 民主党救助案势在必行


2021-02-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7日,据合众国际社报道,周六凌晨2点01分,众议院民主党人不顾共和党的一致反对,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新冠救助法案。

据报道,《2021年美国救援计划法案》最终以219票对212票,在众院获得通过。219名民主党人中,有217人投赞成票,共和党人所有人都投了否决票。

周六上午,美国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他感谢众议院议员对该计划的支持,并表示他希望参议院也能迅速通过该计划。

拜登说,“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如果我们现在采取果断、迅速和大胆的行动,我们就能最终战胜这一病毒。”拜登强调说,“我们终于可以让经济再次运转起来了。这个国家的人民长期以来遭受了太多的苦难。美国的救援计划的目的,就是减轻人们的痛苦。是时候采取行动了。”

据报道,此次的纾困案包括1400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并将联邦失业救济延长至8月,除此之外,还包括向州和地方政府、地区和部落提供3500亿美元的恢复资金,为提高疫苗分发能力、食品券、紧急住房援助,并为学校提供资金等。

值得注意的是,该法案还包括在4年内,逐步提高联邦最低工资15美元。尽管周四,参议院议员已经裁定,不能将这一条款纳入此次的纾困案。国会议员表示,加薪不符合伯德规则,这一规则限制了使用预算协调方式通过的立法的内容,并禁止被视为“无关”的内容。

在众院投票之前,议长佩洛西表示,即使参议院取消了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提议,众议院仍将通过修订后的立法。佩洛西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越早通过这项法案并签署它,我们就能越早的取得进展,拯救美国人民的生命和生计。”

佩洛西还曾表示,3月14日、失业救济金到期的那一天,将是参众两院通过该法案的最后期限。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605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