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纾困案被民主党利用?共和党人批评很多拨款不必要


2021-02-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7日,据合众国际社报道,周六早间,众议院通过了拜登的1.9万亿美元纾困计划,这是拜登上任后,在立法方面获得的首次胜利。不过,民主党人想要利用该法案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企图,依旧面临挑战。

据报道,在众议院,民主党人以219票赞成、21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这项全面的纾困法案,并将其提交给参议院。民主党人计划在参议院采取立法策略,让他们在没有共和党人支持的情况下,通过该法案。 

周六,拜登在白宫罗斯福厅发表简短讲话时表示,他致电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感谢她的支持,并敦促参议院尽快审议该法案。民主党人说,这项计划是抗击流行病所必需的,新冠疫情已造成50多万美国人死亡,数百万人失业。佩洛西在众议院的一场辩论中说:“美国人民需要知道,他们的政府是支持他们的。”

然而,曾广泛支持新冠纾困案的共和党人表示,目前的方案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不必要的,比如在旧金山区附近修建地铁。共和党人说,此次纾困案中,只有9%的资金将直接用于抗击病毒。

现在,议案将转移到参议院,民主党副总统贺锦丽可能必须在参议院,投出打破平局的一票。值得注意的是,众议院通过的法案,包括自2009年以来,首次提高全国最低小时工资,从7.25美元提高到15美元。然而这一提案已经被参议院议员否决了。据一名民主党助手透露,参议员们正在小幅上调工资,至每小时10至12美元,而民主党人则在考虑,对那些不愿支付15美元工资的大公司,处以罚款制度。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0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