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曝川普将在周日共和党CPAC会议上 对麦卡锡“发难”


2021-02-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7日,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由于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支持共和党众议员切尼的领导地位,近日,前总统川普有可能会向麦卡锡发难。

不过,麦卡锡在本周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讲话中赞扬了川普。 他说:“川普其实倾听了很多来自被忽视的群体的声音,要知道这些声音在别人看来都是很不起眼的。”

据悉,麦卡锡于1月份与川普破裂,因为在1月的国会暴乱发生后,他曾表示川普应该对此次事件承担责任。 几周后,他飞往海湖庄园与川普会面,有消息透露他计划在2022年对共和党进行接管。

共和党众议员切尼上个月投票赞成弹劾川普。与此同时,众议院共和党大会的145名成员也表示支持切尼。有61位川普的忠诚主义者在本月初的无记名投票中认为应该将她从领导职位中除名。

在会议期间,麦卡锡也大力表达了对切尼的支持。麦卡锡说:“共和党是一个非常大的社群,每个人都有机会应邀加入。”

上周,在面对记者询问川普是否应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麦卡锡表示了肯定。但切尼在回答同一问题时说:“这取决于CPAC。” 她说,“我很清楚我对川普总统的看法。自1月6日以来,我在很大程度上认为他并不应该继续领导美国。”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6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