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讲话4大要点 CPAC成川粉誓师会 共和党人齐赞美


2021-02-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8日,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自己正在为2022年中期选举中发挥重要作用做好准备,希望重新夺回共和党中的王者地位,并且明确表态不会组建“川普党”。

川普CPAC会上讲话要点

川普在谈到他和他的支持者四年前开始的“不可思议的旅程”时说道:“这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们将取得胜利,美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伟大。”

据悉,这是川普在离开白宫后首次进行公开讲话,他在讲话中一再强调自己实际上获得了总统大选,并且赢得漂亮,他表示“我甚至可能决定第三次击败他们”,川普并没有表态自己是否会参加2024年的总统大选。

川普在讲话中还将矛头指向拜登,攻击他最近的移民改革政策,并要求他“让学校开放”。川普称:拜登的移民政策的变化,正在美国的南部边境引发新的危机,造成青年移民危机,拜登正在扭转川普政府此前的成就。

川普在讲话中驳斥了有关他正在考虑组建一个新的政党的消息:“我们有共和党,它将团结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川普还表示,这次大会是其他潜在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一次试镜。


CPAC大会剑指共和党未来

据悉,此次共和党大会确实在考量谁可以成为共和党的下一任总统候选人。根据一项民意调查,55%的受访者希望川普作为2024年总统大选的提名人,21%的人支持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提斯(Ron DeSantis),而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以4%的支持率位居第三。

而在另外一项排除川普名字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民调中,43%的受访者支持川普的亲密盟友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提斯,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以11%的得票率位居第二,其次是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得票率为8%,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和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得票率各为7%。

据CNN报道,参加这次会议的绝大多数CPAC与会者表示,他们认可川普作为总统所做的工作。但只有68%的人表示希望他在2024年再次参选;15%的人表示不希望这川普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17%的人表示不确定是否希望川普参选。


多数共和党人肯定川普影响力

尽管川普在党内有一些知名的批评者,但大多数共和党领导人都站在川普一边,而州和地方官员已经采取行动谴责支持弹劾川普的共和党议员。一直支持川普为他辩护的共和党人,包括他的前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等曾经的助手,还有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等。麦卡锡承诺将与川普合作,在2022年夺回参议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曾经反对并且公开批评川普的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在最近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如果川普在2024年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将“绝对”支持川普。麦康奈尔态度的180度转变,引发美媒的广泛讨论。

值得注意的是,共和党似乎看到了川普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希望通过川普的“回归”为共和党“凝聚人气”。在为川普对2022年竞选的影响做铺垫的同时,麦卡锡周六在CPAC的一个小组讨论会上对川普大加赞扬,称赞在2020年众议院竞选中共和党表现好于预期:“我们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接近……没有人说我们会赢得席位,”麦卡锡在谈到共和党去年11月争取赢得多数席位的努力时说:“川普总统为所有这些竞选做了努力。”

印第安纳州共和党众议员吉姆.班克斯表示:“共和党人很少,在我们党内最不受欢迎的是那些想把川普和川普的支持者从我们党内抹去的人。”“让我告诉你,如果这种情况发生,我们不会在2022年重新赢得多数席位。如果我们抹去唐纳德·川普,我们肯定不会在2024年赢回白宫。”

川普在共和党内的影响力,将使这位前总统更加大胆,川普正在考虑创建一个新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该委员会可以在很少限制的情况下筹集无限量的资金。在周六提交给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的文件中,川普还扩大了自己的潜在影响力,将他的总统竞选委员会唐纳德·j·川普(Donald J. Trump)和领导政治行动委员会“拯救美国”(Save America)转变为两个政治行动委员会,支持其他候选人竞选总统。

CNN在2月28日的文章《川普告诉CPAC“不可思议的旅程远未结束”》中指出,在1月6日震惊世界的国会冲突事件发生后,对川普这位前总统的尊重突显出他对共和党根基的坚定掌控。

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率在国会暴动后有所下降,但他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随后有所回升。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四分之三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希望看到川普在共和党的前进道路上发挥突出作用。

另外,在共和党的CPAC大会上,不少共和党人还对拜登最近提出的1.9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进行了批判,该纾困案在周六凌晨以微弱优势获得众议院的批准,所有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和两名民主党议员都反对该法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23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