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正为美国基础建设立法奠定基础 3月正式提出


2021-02-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除了1.9万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救济法案之外,拜登和民主党议员们还在为另一项立法奠定基础, 这项提案将重新对美国的道路、桥梁和其他基础设施进行整修。

目前,拜登和他的团队已经开始与国会议员讨论基础设施的计划大纲。尤其是在经历了德州的冬季风暴与停电停水危机之后,这项计划的制定似乎更加迫在眉睫了。

据悉,白宫的提案可能会在三月份提出。前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皮特·布蒂吉格说“现在是时候行动的时候了。

据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称,在多年的资金不足之后,美国的道路、桥梁、公共饮用水和水系统、水坝、机场、公共交通系统等大部分基础设施,都需要进行重大修复。在2017年基础设施报告卡中,美国的国家基础设施的总体评分为D +。据悉,民主党去年在众议院通过了1.5万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但在川普政府和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中,该计划并没有发挥作用。

在总统竞选期间,拜登曾承诺在基础设施和清洁能源上投入2万亿美元,除此之外,拜登的国家气候顾问吉娜·麦卡锡指出,德州的暴风雨是对改善能源系统和其他基础设施的需求的“警钟”,拜登的计划将专门针对绿色和其他旨在促进发展的倡议。创造就业机会。

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周四表示:“我一直以来都是投资基础设施的忠实拥护者。 “但他还希望在护理方面做更多的事情,以帮助美国制造业的工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众议院运输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众议员德法齐奥告诉美联社,他预计最终将会出台一个全面的众议院方案。他还希望该法案能为供水系统,宽带和电网筹集资金,以解决德州严重停电后裸露的基础设施薄弱的问题。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整体的成本将会达到多少,但俄勒冈州的德法齐奥说,这将由拜登政府和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最终定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2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