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台积电鼓励员工外派美国:有机会拿绿卡打新冠疫苗


2021-02-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新厂的外派待遇备受各界关注,据最新消息,台积电外派员工本薪翻倍之外,符合资格的员工福利包括,申请绿卡、优先施打新冠疫苗,以及子女从幼儿园到高中学费全免等都有机会拿到。

依据相关福利说明,台积电派任美国员工的基本要求是:年资满3年,还要提供多益测验成绩等,福利则包含12项,除了本薪翻倍、租房补助、公司评估租车给员工代步,还有签证补助、机票补助,子女幼儿园至高中学费补助、搬家500公斤补助以及派任初期一个月免费住宿、税金补助、语言进修补助等10项。

更值得注意的是2项还有,有传台积电外派美国补助还包含3年后经美国厂主管同意可转任美国厂员工,公司会协助申请绿卡,不过得要放弃中国台湾职务及分红,以及派任美国厂后,公司协助优先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对于相关消息, 台积电重申,“一直以来,台积电公司针对国内转职或外派员工皆提供相对的配套措施,以鼓励国内转职员工长期跨区域工作,或确保海外派驻人员的发展并维持外派生活质量。”对于绿卡、疫苗等细节部分,台积电不予评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5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