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CPAC会议大获成功 川普愿当造王者


2021-03-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专栏评论员米兰达·迪瓦恩(Miranda Devine)2月28日发文评价了当日在奥兰多举行的CPAC大会,以下为评论的主要内容。

昨天,CPAC大会在奥兰多举行,当前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走上舞台时,全体观众都起立鼓掌,这个现象让人同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有人要花那么多努力来诋毁这一活动。

媒体和推特上的民主党人和奴隶机器人一直疯狂的说着妄想的谎言:舞台被设计成纳粹的象征,参与者直接希望暴力。他们还企图下线播映保守派会议的有线频道。

这些并不奇怪,没有人能像川普那样在法理上击溃反对派。他说:“拜登第一个月的表现是现代史上总统中最糟糕的。”

川普上台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想我了吗?”川普巧妙地将拜登的失误与他的成功进行了对比:安全的边界、更多的工作和更高的工资与拜登在南部边界的移民灾难相比,把能源独立性与Keystone XL管道的破败以及天然气价格上涨对比,把有利的贸易协议与经济紧缩的巴黎气候协议对比,把拜登立即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与中东的“没有流血”的历史性和平协议相比,把结束“无休止的战争”和在阿富汗一年没有一名美国士兵阵亡同拜登政府赋予伊朗权力并看到叙利亚政权更迭的决心相比。

川普在疫苗研发和生产上押下了数十亿美元的“赌注”,在他任期的最后一天生产了令人吃惊的2000万剂疫苗并注射了150万剂疫苗,而拜登则声称他必须从头开始。

“我们都知道拜登的管理会变得很糟糕,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想到他们会变得多么糟糕以及他会走多远……我们实际上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人群大笑起来。他们后来高呼:“我们爱你”。

但是,尽管他有所有的政治天赋,川普不应该在一群有希望有潜力的年轻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这些候选人将在2024年将加入自己的行列,其中一些人周末在奥兰多展示了自己的才干。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佛罗里达州的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和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他们避免了严厉的封锁措施,遵循科学,信任他们的人民,保护弱势群体,并被证明是流行病领导者的真正“黄金标准”。举止敏锐、对中国态度坚定不移的迈克·庞培(Mike Pompeo)也是值得注意的。因此,仅因为小唐纳德认为共和党的未来以“ T”字开头并不意味着川普应该是被提名人。

唐纳德·川普利用了“美国优先,让美国再次伟大”这一民粹主义、经济民族主义运动,我们现在称之为“川普主义”,但这不是他发明的。他是唯一一个有足够的韧性和不受精英意见影响的人,能够在激烈的抵抗下强行推行成功的政策。

他改变了共和党的立场,显示出保守派的成功是可能的,并为他的继任者开辟了道路。下次他将年满78岁,和拜登一样老,而美国已经受够了老年统治,是时候让新一代负起责任了。周日,川普只是调侃了他2024年的计划:“谁知道呢,我可能会决定第三次打败他们,”他在热烈的掌声中说道。但是他给出了令人鼓舞的迹象,表明他更愿意扮演国王制造者而不是国王的角色。

“在未来的四年里,勇敢的共和党人将成为反对激进民主党人、假新闻媒体及其有毒的取消文化的努力的核心……我想让你知道我会继续与你们并肩作战。”他陈述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那就是他不打算创办一个新的政党。那是假新闻。那真的很好吗?成立一个新的政党,这样我们就可以分散选票,这样我们就永远赢不了!”

他还打破了共和党卷入“内战”的传说。“唯一的分歧是在华盛顿特区的几处政治骇客与……全国其他地区之间。”他把那十几个人称为“假共和党人”——只是名义上的共和党人。利兹·切尼(Liz Cheney)赢得了人群最大的“嘘声”。他说,“把他们都赶走”,并发誓他将“积极努力”,帮助选举出未来“强大、强硬”的共和党领导人。

这正是川普将对以他命名的运动发挥最大作用的方式。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6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