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受访暗示参加2024大选 批评拜登会摧毁美国


2021-03-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1日,据Newsmax报道,川普在2月28日周日参加了共和党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之后,接受了Newsmax电视台的采访。他在访谈中表示,不希望其他人能打败他获得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他“无法想象”别人赢。此外,川普描述了CPAC现场人员的热情,批评了拜登政府目前的行为,认为“他们会摧毁我们的国家”。

据报道,川普在CPAC大会后台接受Newsmax TV的马克·哈尔佩林采访,他表示:“我们做得很好,我认为从他们的表现来看,我不确定除了我们,还有谁能赢。”“看,我在这个CPAC派对上做得很好。我们拥有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成绩,我们再次重建了它。”然而,川普说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2024年大选,“我爱我们的国家,我要为我们的国家做正确的事情。”

他补充说,川普政府建立的基础“非常强大”,在新冠疫情(他称之为“中国病毒”)大流行之后,没有任何国家可以与我们竞争。

川普还指出,在CPAC大会上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55%的与会者认为他应该成为2024年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并表示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民调数字”。

川普说:“CPAC的反应“感觉很好”,观众太棒了。我认为,这种热情甚至超过了选举前的热情,我们的选举结果比任何总统候选人都要好,你们知道,有这么多的选票。这群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热爱这个国家,他们只想看到它成功。”

川普还特别指出,他是被邀请在CPAC发表演讲的,因为他在该组织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川普表扬CPAC会议的组织者:“他们在这里做得很好,”“我认为这是一个表达我观点的好地方。每个人都想听。支持的人群令人难以置信。整个地方充满了活力。他们爱我们的国家。”

川普指出,他之所以选择发表演讲,而不是让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或怀俄明州共和党众议员利兹·切尼等共和党领导人来发言,是“因为我们必须从拜登政府所发生的事情中拯救我们的国家”。“我们必须阻止一些正在发生的对我们国家非常不利的事情,”“当你看看边界,看看能源独立的情况,看看他们正在做的这么多不同的事情,他们会摧毁我们的国家。”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