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民主党正铲除加州纽约州州长 为贺锦丽扫清障碍


2021-03-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8日,据The Raw Story新闻报道,美国加州共和党众议员努内斯(Devin Nunes )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提出一种“阴谋论”,认为民主党正在铲除加州州长纽森以及纽约州州长科莫,这两大州长将被“淘汰”,这样到了2024年贺锦丽就可以再没有对手的情况下竞选总统。

据报道,努内斯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采访时说这番话的。

努内斯表示,民主党正把纽森和科莫从民主党人的背后推下去,而且操作起来很见他。他说:“我认为民主党是一个有政治局体制的社会主义政党。这就是加州的情况。”努内斯强调,贺锦丽从来不用为任何事奔波,民主党现在的目的是让纽森和科莫成为牺牲品。因为他们是对政治局体制的威胁,是对贺锦丽的威胁。”

他补充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消除反对势力,这样贺锦丽就不会受到来自两个最大州的杰出州长的挑战,从而可以在2024年没有阻碍地竞选。”

据悉,贺锦丽作为拜登的副手,同拜登一起在2020年的大选中获胜。由于美国拜登年事已高,很可能不会在2024年竞选连任。届时,贺锦丽很有可能成为民主党的总统提名人,参与总统竞选。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近来接连陷入瞒报养老中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和性侵丑闻。目前已经有两名前助理指控科莫性侵。拜登和贺锦丽的政府以及民主党,立即同科莫切割。

白宫新闻发言人萨基2月28日呼吁对科莫性骚扰一事进行“独立审查”。她说:“应该对这些指控进行独立审查,这当然是拜登会支持的事,我们认为应该尽快行动。”与此同时,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2月28日也表示,那些对科莫提出可信指控的女性应该得到倾听,并得到有尊严的对待。她还说:“独立调查必须有正当的程序,并尊重所有参与调查的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22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