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小川普指责媒体无视拜登的“激进主义”


2021-03-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周二指责媒体无视乔·拜登(Joe Biden)的“激进主义”,以推动“让民主党人负​​责的终极目标”。

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长子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福克斯与朋友”采访时说:“每个人都知道激进政府会做什么,但没人会说。”

小川普断言:“媒体竭尽全力试图掩盖乔·拜登的激进主义以及议程中的人民激进主义。”

他补充说:“没有人在媒体上,没有记者或新闻记者愿意实际观察事实并报道事实,因为他们知道这会伤害乔·拜登及其让民主党掌权的最终目标。”

根据小川普的说法,“诚实的媒体”将对拜登的移民政策更为严厉。

他说:“这绝对是疯了。” “他们制定了一项政策,说:‘如果您来到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免费医疗保健,我们将实行开放的边界政策。’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系统不堪重负的原因,因为他们告诉他们要来这里。”

他补充说:“如果我们拥有诚实的媒体,如果他们没有遭受到打压或无法获得自由特权,那么我们将谈论现实。”

“这是一个供需问题。当您向他们提供他们可能想要的一切时,他们就会来,这将造成危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