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众议院取消3月4日会议 怕再爆冲击事件 国会增兵!


2021-03-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3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众议院取消了原定于3月4日周四举行的会议,原因是国会警方周三警告说,一个民兵组织可能阴谋破坏大楼,这一威胁与1月6日发生的致命袭击如出一辙。据悉,众议院原定于周四就警察改革法案进行辩论和投票。

据报道,周四3月4日是一些右翼阴谋论者宣称的川普将宣誓连任的日子。

国会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国会警察局已经意识到并准备应对任何针对国会议员或国会大厦的潜在威胁,”正在与地方、州和联邦机构合作,“阻止对国会大厦的任何威胁”,警方补充说,“我们正在认真对待这些冲击国会的情报。”但没有透露情报的性质。

国会警方的声明还指出,美国国务院已经对国会大厦进行了“重大的安全升级”。国会大厦是美国参众两院的所在地。

虽然众议院已经宣布3月4日取消会议,但参议院没有表态是否跟进这样的安排,参议院原本打算在周四就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法案进行辩论。

此前在3月2日周二,众议院代理军士蒂莫西·布洛杰特(Timothy Blodgett)通知国会议员,从周四到周六都可能存在安全威胁。会发生“围绕一些人所说的‘真正的就职日’的抗议和示威活动”。

近一个世纪以来,美国历届总统都在1月20日宣誓就职,但在75年前,3月4日是宣誓就职的日期。

而此前在1月6日,川普的支持者曾冲击国会大厦,造成5人死亡的悲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拜登就职之前,华盛顿特区国民警卫队就进驻了上万人,之后就职结束仍然有4900人延长了驻扎的时间。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亚当·史密斯(Adam Smith,民主党-华盛顿州)在上个月的一次听证会上提出,在就职典礼之前就开始呆在华盛顿特区的49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正在延长他们在那里的驻扎时间,部分原因是“匿名者Q”社区的持续不断的传言。

截止目前,在国会大厦周围设置的围栏也依然存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