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猛烈抨击德州、密西西比州取消口罩禁令的决定


2021-03-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3日,据法新社报道,拜登周三抨击了德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州取消戴口罩禁令决定。他说美国各地的新冠疫情仍远未被击败。

拜登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我希望大家现在都意识到了,这些口罩起了作用。我们正处在从根本上改变这种疾病的关键期。”

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也回应了这一警告,称德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决定为时过早。现在不是解除所有限制的时候。” 瓦伦斯基警告说,最近新冠死亡和病例的急剧下降显示出停滞的迹象,并警告说,高传染性B117变种“会导致疫情轨迹随时发生变化。

在德克萨斯州,只有9.2%的18岁以上的人接种了两剂疫苗,但是共和党州长格雷格•阿博特说,疫苗和更好的检测意味着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他周二表示,近半年来,大多数企业的营业率达到75%或50%,在此期间,太多德州人被排除在就业机会之外。这必须结束。随后,观众一片欢呼。

许多德州人对此表示欢迎,称戴口罩是个人选择的问题。“我认为这次宣布非常棒。我的意思是,让人们自己做决定。不需要强制执行。你知道,州长不是我妈妈。”

但民主党休斯顿市长形容这一决定“令人失望和沮丧”,并在推特上说,“每次我们开始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州长都会介入,让我们后退。”

爱荷华州和蒙大拿州上个月放宽了限制,在马萨诸塞州,餐馆现在没有容量限制,而在南卡罗来纳州,聚会不再限制。

美国拜登3月2日宣布,在5月底前,美国将生产足够所有成年人接种的新冠疫苗。比预期计划提前两个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全美所有人都将在5月31日之前接种完毕,疫苗分配和人手等问题可能导致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接种所有疫苗。目前美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2870万例,死亡超51.6万例。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4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