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参院讨论纾困案共和党有意拖延 要求朗读628页文件


2021-03-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4日,根据合众国际社报道,参议院预计将于周四开始就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进行讨论。此前,参院各方已经提出了不同的版本。而一些共和党人对该方案并不满意,为了拖延投票进程,有共和党议员计划要求全文朗读长达628页的文件,以便更清楚的了解各个细节和条款。

参议院在3月4日中午开会。尽管此前国会收到了国会警方的警告称,极右翼激进分子可能会进攻国会;众议院已经在今天休会。

上周末,众议院通过了援助方案,但之后有两个重要的部分发生了变化。第一,法案剔除将联邦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这一项;另外,拜登同意提高$1400直接刺激的收入门槛。

拜登在周一与参议院民主党人会谈后设定了新的限制。部分人担心,大规模救济计划缺乏针对性,没有帮助到最应该被帮助的人。这也是共和党人的关注点。综合US Today的报道,法案讨论可能会推迟。因为一些参议员正在等待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消息,以报告参议院版法案的总费用。

大多数跨党派美国人都支持拜登的援助计划。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上月发现,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赞成拜登处理新冠的方式。而国会的支持率达到2009年以来最高点。

然而,一些共和党人正计划拖延这一进程。威斯康星州参议员约翰逊说,他计划通过大声宣读救援计划的全文,来推迟对该法案的表决。这法案长达628页,光读就得读10个小时。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也反对该法案,认为该法案内容过多,并称其中包含太多跟新冠没有关系的条例。

然而,众议院的民主党人不需要任何共和党人的支持就可以通过这项法案。他们正试图通过预算调节程序,这只需要简单的多数。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