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新政被批评引发美墨边境移民“海啸”


2021-03-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近日,德州政府部门因宣布计划重新开放、并取消口罩令一事,遭到了白宫与新冠专家们的批评。就在宣布上述消息的一天后,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ory Abbott)在推特上发文,指控携带新冠病毒的移民者正被放入德州。

虽然白宫方面表示,这种说法并不符合事实。但争论战愈演愈烈,据纽约邮报报道,3月5日,前总统川普也发声指责拜登废除了他任职时定下的庇护和非法移民政策,导致美墨边境引发了一场移民“海啸”。

据报道,由于拜登政府希望废除川普执政时的移民条规,边境政策发生了很多变化。在拜登的领导下,寻求庇护的人不会被送回原先的国家等待听证会。相反,他们可以越过边境,在美国境内等待。

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移民者在获准入境前,都要接受检测。然而,就在不久前,德州布朗斯维尔市的发言人罗梅罗(Felipe Romero)表示,1月25日至3月1日期间,有108名被送到该市的移民者的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率为6.3%。他们原本应该接受隔离,但却被边境巡逻队释放了。

同时,亚利桑那州的一名警长丹内尔斯 (Mark Dannels),也公开反对拜登停止修建边境墙的决定。他说,这一决定在美墨边境制造了很大的安全漏洞。这名警长公布了很多边境的照片,并称,由于边境墙没有修完,每天都有5-6组人到没有围栏的地方,试图偷渡进入美国。

对此,3月5日,川普发了一封428字的邮件,将边境激增的矛盾归咎于拜登。川普写到,“由于乔•拜登灾难性的领导,我们的边境现在已经完全失控了。”

川普说,美国边境每小时都在发生大规模的入侵事件,其中许多人有犯罪记录,还有许多人在传播新冠病毒。边境上不断升级的海啸,正在使当地社区不堪重负。川普总结称,在拜登的领导下,情况很快就会比以前更糟糕、更危险、更失控。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7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