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参议院通过拜登的1.9万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


2021-03-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CNN消息,3月6日早晨,参议院以50票对49票通过了拜登的1.9万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

在经过一整夜的“投票表决”,以及经过十二个小时的努力争取让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支持该党在关键问题上的计划之后,参议院通过了拜登的1.9万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

这项法案与上周通过的众议院版本至少有三个主要方面的不同,参议院的一揽子计划最后将必须由众议院再次批准,然后才能发送给拜登签署。

参议院版本的新冠纾困法案包括:

1、如果您的家庭年收入少于16万美元或者个人年收入少于8万美元,每人最高可以获得$1400援助。此前众议院版本的收入上限分别是20万美元和10万美元。12月份批准的$600支票不受此法案影响,从而使援助总金额达到$2000。

2、失业者将获得联邦每周3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并将另外两个失业救济一起延长到今年9月。失业救济金的前1万200美元免税。

3、食品券(EBT)领取者的福利将增加15%,一直到9月,而不是到6月底。如果小孩的学校被关闭,那么这些家庭可以在整个夏天都获得新冠纾困EBT福利。

4、法案将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大约200亿美元,用以帮助低收入家庭偿还房贷、租金,和水电费。

5、6岁以下的儿童每人可以获得$3600儿童免税补贴,18岁以下的少年可以获得$3000儿童免税补贴。

6、法案将为“紧急伤害灾难贷款”计划提供150亿美元,小型企业管理局(SBA)将为受到严重影响的小企业提供长期低息贷款,雇员人数少于10人的小型企业将优先获得资金。

7、如果因为生病、隔离或照料一个生病的亲人或因学校关闭而在家的孩子,法案可能会激励雇主提供有薪病假和家庭假,但这不是必须的,自愿选择在10月1日之前提供福利的雇主将获得税收抵免。

8、该法案将使更多的美国人有资格在两年内获得《平价医疗法案》政策的联邦保费补贴。

最低时薪标准提高到15美元的条款没有包含在此法案里。

目前,该法案在拜登正式签署之前,还需要先回到众议院进行单独表决,预计下周通过。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8. 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被罢免 未兑现承诺 234年来首次
  9.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0.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1.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603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