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CNN数据称全美8%人口已接种 夏季可达群体免疫


2021-03-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5日,CNN发表文章,称分析发现,仅仅通过疫苗行动,美国就能在今年夏季达到群体免疫。

目前,美国接种新冠疫苗的速度在继续改善,每接种多一个人,就能使得美国更接近群体免疫。

本周,美国拜登表示,到5月底,美国将有足够的疫苗供每个成年人接种。随后,CNN对联邦数据的分析显示,群体免疫可能不远了。

按照目前每天约200万针的速度,并且加上cdc报告的最新7天平均注射剂量——美国可以在今年夏季,仅通过接种疫苗这个方法就达到群体免疫。如果考虑到之前感染过的人可能有一些自然免疫力的话,群体免疫的速度可能会更快。

目前,针对新冠的群体免疫阈值仅是估计的数字。不过,专家们普遍认为,为了抑制病毒的传播,必须保护70%至85%的人口。

CDC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已经有超过8%的人口,也就是将近2800万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如果疫苗接种继续以目前的速度进行,就算只有辉瑞和Moderna的两剂疫苗,到9月中旬,也会有70%的美国人将完全接种疫苗。

更好的消息时,fda已经批准了强生公司的一剂疫苗用于紧急情况,该公司已承诺在今年上半年向美国运送1亿剂疫苗。

因此,根据CNN的一项分析,按照目前每天约200万剂的速度,包括1亿剂强生单针疫苗的加入,会有70%的美国人,将在7月底左右完全接种疫苗,到9月中旬,85%的美国人将完全接种疫苗。

CDC估计,目前,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口可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他们也会有自然的免疫力,并且可以将已经受到保护的人口比例推高至近三分之一。

假设有自然免疫力的人,和通过接种疫苗获得保护的人,之间没有重迭,美国最早在6月就可以达到群体免疫力。

但专家们仍然指出,值得注意的是,还是有一些新的变种病毒会威胁到群体免疫的进展,也可能会降低疫苗提供的保护,绕开一定程度的自然免疫,大家对疫苗的犹豫不决也可能造成一些限制。因此,这一过程也许没有那么顺利。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10.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1.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12.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8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