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表态反对阿拉斯加参议员穆尔科斯基 背叛共和党


2021-03-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6日,据CNN报道,川普称明年他将在阿拉斯加反对当地的现任参议员穆尔科斯基竞选参议院的席位。

前总统川普在周六表示,如果现任阿拉斯加州参议院穆尔科斯基计划要在明年竞选连任的话,那他也要在明年与她对决,反对她。报道称,川普的这番话也是在强调,他真的会对反对他的共和党人做出报复行动。

川普还承诺将到许多地方去动员阿拉斯加州选民反对穆尔科斯基,誓言要在2022年中期选举之前,前往阿拉斯加与她进行竞选活动。但是川普并没有说到底是去参加竞选还是说只是要去为其他的共和党人造势。

川普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不会支持穆尔科斯基”。“她不能很好地代表她的州,更不能代表她的国家。我不知道其他人明年会去哪里、要干什么;但我知道我会去哪里——我要去阿拉斯加州做竞选活动,并且反对这个不忠诚的、非常坏的参议员。”但是川普并没有说到底是去参加竞选活动还是说只是要去为其他的共和党人造势。

不过,这不是川普第一次威胁要反对穆尔科斯基。据了解,穆尔科斯基是上个月在川普第二次弹劾审判中投票要定罪他的七名共和党参议员之一,也是明年唯一面临着竞选压力的人。

川普在上个月底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卸任后的首次公开讲话时,把穆尔考斯基和其他支持弹劾的共和党人称为“名义上的共和党人”,也就是说他不认为这些人是真正属于共和党的人。

但本周早些时候,麦康奈尔承诺,不管川普会做出什么样的行动,参议院共和党人都将支持穆尔科斯基。

川普还在声明中指出,穆尔科斯基投票确认了拜登提名的激进左翼民主党人、内政部长哈兰德。

川普说:“穆尔科斯基投票支持这样的人,就是她不配当阿拉斯加参议员的又一个例子。”

目前,CNN正在联系穆尔科斯基的办公室寻求评论,但暂时没有回复。

另外,川普的政治团队已经进行过民调,这项调查于1月30日至2月1日进行,在穆尔科斯基判定这位前总统有罪之前。调查发现,穆尔科斯基在阿拉斯加州的支持率为43%,低于川普的52%。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4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