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的会计师目前面临着“背叛”指控川普的压力


2021-03-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川普的会计师艾伦.魏斯伯格(Allen Weisselberg)成为了纽约总检察官的重点关注目标,因为他掌握着川普集团账目的细节,希望他能够“背叛”指控川普。

十多年前,当律师们要求川普确定是谁估算了他一些招牌房产的价值时,他耸耸肩,指着自己的长期会计魏斯伯格。

这起诉讼讨论的是川普是否夸大了他的商业帝国的价值。一名法官驳回了这一诉讼,但川普的言论说明了现年73岁的会计魏斯伯格目前面临的挑战,在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队川普是否犯下金融罪行的调查中,会计魏斯伯格受到了密切关注。

很少有人能像魏斯伯格那样深入地参与川普的财务,魏斯伯格是川普家族企业中值得信赖的人物,1973年开始为川普的父亲弗雷德在公司布鲁克林办公室工作,支付账单并跟踪公寓楼的租金。

法律专家和一位熟悉刑事调查的消息人士说,检察官的目的明显是要说服魏斯伯格配合调查川普的交易。知情人士说:“他们希望他可以背叛川普。”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在8月的一份文件中说,该办公室正在调查川普组织“可能广泛和持久的犯罪行为”,不过他没有完全披露调查范围。在9月份的一份文件中,他说“大量”的不当行为指控证明可能的税务欺诈、保险欺诈和伪造商业记录。

万斯办公室和纽约总检察长莱蒂娅·詹姆斯的另一项民事调查都在调查川普是否虚报资产价值以换取税收优惠等潜在违规行为。

魏斯伯格的特殊地位使他成为少数能够向检察官提供关键证据的那个人。法律专家说,川普可能会引用韦瑟伯格当作背锅侠,让自己与刑事案件保持距离。就像他在2007年诽谤案中所做的那样。

辩护律师巴赫纳说:如果川普辩称他仅仅依赖会计师和律师的建议,那么韦瑟伯格可能会不得不自己承担责任。如果我是川普,我必须对此感到紧张。

3月1日,在美国最高法院否认其享有税务保密之后,万斯办公室获得了上百万页的川普税收和财政记录。根据对川普公司四名前官员的采访,魏斯伯格是川普最信赖的人,处理了其最敏感的信息。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4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