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法国亿万富翁、保守派国会议员奥利维耶·达索坠机身亡


2021-03-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7日,据法新社3月7日消息,保守派亿万富翁、国会议员奥利维耶·达索(Olivier Dassault)在今天搭乘直升机时不幸坠毁身亡,享寿69岁。

奥利维耶·达索(Olivier Dassault)是已故法国亿万富翁实业家塞吉.达索的长子。达索家族是法国最有影响力的家族之一,该家族不仅拥有法国家族航空集团的多数股权,还在波尔多拥有自己的同名葡萄园,并掌有颇具影响力的右翼报纸《费加罗报》。

法国国会和调查当局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达梭搭乘的直升机坠毁在法国北部城市杜维尔附近,他在当地时间傍晚6时左右身亡。

据悉,达梭从2002年以来就一直是保守派共和党的国会议员,且根据富比世2020年富豪榜,达梭的财富在全球排第361名,财富估价约为60亿美元。

对此,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推特发文表示:“达梭热爱法国。他是产业大亨、国会议员。他从未停止为我们的国家服务。”法国国家空难调查机构BEA在一条推文中说,坠机事故是在“私人飞机”起飞后不久发生的。这架直升机的飞行员也不幸身亡。

国民议会主席理费兰德说:“我想到的是他的家人和所爱的人,他们必须感到痛苦不堪。”据悉,达索曾在该议会任法国北部瓦兹地区的代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4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