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彭斯下月将在南卡发表演讲 引发总统竞选猜测


2021-03-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8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将于下月前往南卡州,发表从川普政府卸任后的首次公开演讲。

福克斯新闻周一证实,彭斯将于4月29日在南卡州哥伦比亚市参加由保守派基督教非营利组织棕榈家庭委员会举办的晚宴,并发表主题演讲。

虽然彭斯对未来的政治计划保持沉默,但专家们认为他很可能是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彭斯在南卡州的这场演讲无疑将引发更多猜测,因为这个棕榈州将举行南部的第一场初选,并在共和党总统提名日程中排名第三。

自1月20日拜登上任伊始,这位前副总统彭斯就远离了政治焦点。但是上个月,彭斯以杰出的学者身份加入了保守派运动中历史最悠久、最有影响力的智库之一:传统基金会,并加入了主要的保守派青年组织青年美国基金会。

过去两年,担任时任副总统彭斯幕僚长的亲信助手和顾问肖特上个月告诉福克斯新闻,彭斯还可能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非常积极地”帮助共和党同僚进行竞选活动。

彭斯上个月还会见了共和党研究委员会,该委员会是众议院共和党人中最大、最古老的团体。而在本月早些时候为传统基金会下属的保守派博客“每日信号”撰写的一篇专栏文章中,他将矛头指向了民主党上周在众议院按党派路线通过的全面选举改革法案。

在他漫长的政治生涯中,从印第安纳州的国会议员到中西部州的州长,彭斯一直在推动对堕胎的限制。一位彭斯助手告诉福克斯新闻,这位前副总统将在讲话中突出他的保守价值观,但也指出川普政府过去四年的成就。

棕榈家庭委员会大力倡导其强调的“圣经价值观”,如异性婚姻,并主张禁止堕胎。

棕榈家族总裁威尔逊告诉福克斯新闻,彭斯将在该组织主办的晚宴上向大约450至600名持票嘉宾发表讲话,晚宴将在哥伦比亚大都会会议中心举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