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新冠特效药丸完成初步测试 证明有效 5天一疗程


2021-03-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7日,据Fox32报道,福克斯新闻医学撰稿人马克医生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一种用于治疗新冠的新药物可能会扭转当前的疫情趋势。

两家生物制药公司联合推出了一款新冠病毒试验性药物。第一阶段的测试显示,该药物可以有效减少患者体内的病毒。它类似于普通的感冒药,可以作为一种居家治疗的手段,进行为期五天的治疗。这种药丸可以在病毒对人体造成重大损害之前就阻止病毒的繁殖。马克医生表示,这种疗法将在4到5个月内上市。

他解释说:药丸现在还处于第二阶段的实验研究。根据目前的研究发现,在患者使用药丸后的一段时间,在他们体内没有发现任何病毒。不夸张地说,它阻止了病毒的传播。这可能是新冠病毒研究领域的另一个里程碑。

马克说,尽管目前仅有182名患者参与了试验研究,但这种药物对成千上万的人来说将是“很大的希望”。未来几个月,一旦疫苗真正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将会开始只出现个别的感染病例。到那时,这种药丸就准备好服务市场了,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投入使用。马克说,这是我们拥有的第一种可能能够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他预计美国将在今年夏天之前摆脱新冠疫情,这使得这种药丸对治疗单个病例“非常有帮助”。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4.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8)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10.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