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身体差、健忘 民主党考虑限制其总统权力


2021-03-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9日,据零对冲网(ZeroHedge)报道,拜登目前正处在尴尬的老年时刻,他忘记了五角大楼的名字,忘记了国防部长的名字,因为拜登的身体状况让他的执政能力被质疑,民主党或考虑限制他的总统权利。

据悉,拜登至今还没有举办过单独的记者会,这引发了许多媒体的质疑。曾担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顾问的莫里斯透露,民主党人因担心拜登身体状况不佳,考虑对拜登提出第25修正案,并且限制其总统权力。

据《纽约邮报》3月8日报道,拜登的一系列行为使得外界越来越担心他。比如说,此前在一场活动中,拜登似乎忘记了美国防长奥斯汀的名字,用了“那个管这个机构的家伙”来替代。对此,美国时政金融评论网站ZeroHedge3月8日报道指出,拜登的情况越来越糟糕。

ZeroHedge报道指出,这也许就是拜登的助手不让他单独回答问题的原因。3月3日,在一场直播上,在拜登表示愿意回答提问后,白宫还是掐断了直播连线。3月5日,拜登在发表直播演讲后再次表示,“我愿意接受现场提问,这是我必须做的事情”。但没等主持人反应,白宫很快再次掐断了连线。

此外,拜登上任至今仍未举办单独记者会,已打破近100年来美国前任总统的纪录。在被多次追问后,白宫发言人萨基于3月5日表示,拜登此前忙于应对新冠疫情及恢复经济,将于3月内举行新闻发布会。

今日俄罗斯网站则指出,拜登有许多政策需要其亲自回答,但如今就连最支持他的自由派媒体也开始抱怨他“缺席”发布会。《国会山报》质疑拜登“为何逃避公众与媒体?”《旧金山纪事报》呼吁,“站上讲台吧,总统先生”。

《华盛顿邮报》3月8日报道,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在塑造拜登的外交政策方面发挥了“非同一般”的重要作用,她曾与六位国家领导人进行了独立交谈,并积极参与讨论如何应对伊朗所支持的民兵袭击驻伊拉克美军,以及是否就杀害记者卡舒吉制裁沙特王储萨勒曼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ZeroHedge指出,数十名众议院民主党人在2021年2月,要求拜登放弃使用核武器的唯一权力,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还提出一项法案,试图剥夺拜登在没有征得国会批准的情况下发动军事行动的能力。

曾担任过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顾问的莫里斯预测,民主党人将对拜登援引第25修正案,“这样就不能在不与他的内阁或国会领导人协商的情况下发动袭击,自美国拥有原子弹以来的76年里,还没有哪位总统被要求这么做”。

莫斯利还补充道,上述行动表明,民主党人在内心深处越来越倾向于根据第25修正案让拜登下台。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3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