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亚马逊的一场胜利 阿拉巴马州工人投票反对成立工会


2021-04-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9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Amazon)在阿拉巴马州贝塞默县(Bessemer)的员工投票决定不成立工会,这是这家科技巨头迄今为止反对劳工组织努力的最大一场斗争的胜利。此前,这场斗争引发了全美对亚马逊工作条件的辩论,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雇主之一。

在已统计的72%的选票中,阿拉巴马州贝塞默县(Bessemer)约有71%的选票被取消。亚马逊的仓储工人投票反对加入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工会。据《华尔街日报》的统计,反对工会的票数超过了1608票,工人们通过邮寄方式寄来的3215张选票中,总票数需要达到大多数。全美劳工关系委员会(The 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继续直播清点选票,还没有宣布正式的获胜者。

在全美劳工关系委员会确认投票结果之前,双方都有大约一周的时间对投票结果提出质疑。预计该工会将对投票结果提出上诉,并指责亚马逊违反了管理工会运动的法律限制。亚马逊表示,在选举前和选举期间,它与员工的沟通是遵守法律的。

虽然贝塞默县的员工占亚马逊美国约95万名员工的比例不到1%,但此次投票对亚马逊来说却是一个分水岭。去年,亚马逊的招聘速度比历史上几乎任何一家私营企业都要快。

支持者将亚马逊在增长、利润和创新方面的声誉与普通员工的工作环境进行了对比,其中一些员工曾公开或向公司抱怨工作对体力的要求。他们还将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财富与按小时计费的仓库工人的收入进行了比较。

贝塞默县的一些亚马逊员工表示,他们希望成立工会,就薪酬、工作节奏和每班休息时间等问题进行谈判。贝塞默的一名工人说,他每小时要挑选大约300件物品,有时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否则可能会惹上麻烦。亚马逊表示,员工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上厕所。

亚马逊告诉员工:工会是没有必要的,公司在阿拉巴马州支付的工资是本地最低工资的两倍,并为工人提供了慷慨的医疗福利。该公司强调了工会会费的成本,并表示没有组织工会的员工会过得更好。公司高管还反驳了批评,指出亚马逊的工资远远超过联邦最低工资。

一些投票反对成立工会的工人说,他们最终看不出工会将如何改善他们的工资或工作条件。

“我们很多人都同意,我们不需要任何人在那里为我们说话,收我们的钱,”40岁的科丽·詹宁斯(Cori Jennings)说,她在亚马逊贝西默仓库工作,投票反对成立工会。詹宁斯说,她和她的许多同事也渴望全国的关注消退。“我们希望我们的生活回归正常。”

这次选举标志着亚马逊的一次重要胜利。过去一年中,随着消费者和企业在疫情期间依赖于亚马逊的服务,亚马逊迅速增长。亚马逊在2020年的销售额为3861亿美元,其股价上涨了约76%。随着订单越来越多,亚马逊在全球新雇佣了50多万人来满足需求。

在这些员工努力完成订单的同时,一些员工抱怨称,公司没有采取足够措施保护他们免受新冠病毒的感染。亚马逊表示,它改变了数百个流程,以帮助防止新冠病毒在仓库中的传播。该公司去年表示,已知有超过1.9万名员工感染了这种病毒,低于该公司根据普通人群的感染率做出的预期。

去年夏天,一群工人联系了一个分支,阿拉巴马州贝塞默县工会运动开始了。来自附近仓库、家禽加工厂和疗养院的工会代表和成员开始与餐馆和酒店的工人会面。10月,他们开始向其他员工推广活动。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选举开始,两党政客和名人都为支持工会的员工举行了集会。支持者将这次选举描绘成一场超越了传统的工资和福利纠纷的战斗。一些支持工会的人士认为,这次投票是对亚马逊日益增长的实力的一种检验,也是美国工会的一个晴雨表。近几十年来,美国工人在工会中的比例一直在下降。

工会在阿拉巴马州的失败对劳工活动人士以及美国第二大私营雇主的组织努力来说是一次挫折。亚马逊已经成功地击退了工会之前的努力。2018年,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员工组建工会的努力未能获得支持,员工最终拒绝了工会的提议。

为工会提供咨询的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劳工关系学者阿瑟·惠顿(Arthur Wheaton)说,即使失败了,支持工会的工人也取得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惠顿说,这次选举让人们了解了工人的经历。

他说,工会在贝西默县的行动为各地的员工“提供了一条道路”。

古鲁·哈里兰(Guru Hariharan)曾是亚马逊(Amazon)的经理,现在经营着电子商务分析公司CommerceIQ。他说,不管劳资纠纷的结果如何,亚马逊公司都将继续增长。亚马逊的优势“基于其技术,而且即使仓库员工的生产率水平发生变化,这种优势也将继续存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