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惊人逆转改口支持新冠疫苗 但自己坚决不打


2021-04-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8日,据Futurism网站报道,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做出了一个惊人的逆转,改口支持疫苗研发和新冠疫苗。

报道指出,在去年传播了关于新冠大流行的误导性信息后,这位亿万富翁似乎终于开始考虑科学了。

4月7日本周三下午,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需要明确的是,我总体上支持疫苗,特别是新冠病毒疫苗,科学是毫不含糊的。”

“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会出现过敏反应,但这很容易用肾上腺素注射器解决,”他补充说。

实际上,马斯克不只是反对疫苗,对新冠也是毫不在乎,不认为这个病毒会威胁自己和家人。马斯克在2020年9月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告诉科技记者卡拉·斯威舍(Kara Swisher),他不会注射新冠疫苗,“我的孩子也不会。”大约两个月后,马斯克和他的女友格莱姆斯感染了新冠,他的态度才有所改变。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利用这个机会澄清了他之前的一些言论。他在推特上回复说,他之前说过他不会接种疫苗,因为“别人会受益更多”,因为他已经“对疫苗有一些免疫力”。

当被问及他认为“哪种疫苗”对新冠最安全时,马斯克认为“可能是强生公司,但辉瑞和Moderna也很好。”

现在美国疫苗都接种超过1亿剂了,马斯克上个月还在推上质疑新冠疫苗打两针的作用,他在推文中写道,“毋庸置疑的是,老年人或免疫功能低下的人接种疫苗是明智的。对第二剂疫苗存在一些争议,会引发一些副作用。”

受到批评之后,他现在改口了,表示支持疫苗,但是他自己依然不会接种疫苗。

需要说明的是,马斯克此前针对新冠疫苗发表的言论,让许多人对他产生了不信任,而这位被很多人崇拜能只配数百万人思想的企业家,似乎转变了态度。他最终鼓励更多的人接种疫苗,并付诸行动——发推特来支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