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政府边境特使月底卸任 贺锦丽将出任美墨边境特使


2021-04-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福克斯新闻4月9日报道,拜登政府的南部边境特使罗伯塔·雅各布森(Roberta Jacobson)将在本月底卸任,她的职位原计划是持续100天,月底就到要期,而官员们仍在努力应对试图进入美国的大量移民。尽管美国正面临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边境危机,雅各布森仍然很乐观地大力称赞了拜登的边境政策。显然显而易见的边境危机对拜登政府来说还不够糟糕,他们还可以做得更糟糕,拜登已任命贺锦丽(卡玛拉·哈里斯)领导与墨西哥和中美洲国家合作改善该地区状况的外交努力。

前美国驻墨西哥大使罗伯塔·雅各布森被选为拜登的边境沙皇,国会议员要求她解决人们所说的南部边境“危机”。

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在一份声明中说:“与雅各布森大使在政府头100天内任职的承诺相一致,她将在本月底从特使的职位上离职。”

沙利文赞扬了雅各布森在塑造美国和墨西哥关系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与北部三角国家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的合作,这些国家是许多通过危险途径进入美国的移民儿童的家园。

根据官方数据,超过16000名无人陪伴的移民儿童由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照顾,另外4000名由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照顾。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周四宣布,今年3月共有17.2万名移民,其中近1.9万名为无人陪伴的儿童。

拜登政府将其在边境面临的“挑战”归咎于川普废除的庇护制度,而共和党人则引用了拜登的移民政策和信息来反驳。

在给《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雅各布森赞扬了拜登在前总统川普执政四年后修复和重塑美国移民体系的努力。

“他们继续朝着总统所设计的架构前进:一个人道、有序和安全的移民体系,”她在一次简短的采访中说。“我很乐观,目前的政策方向对我们国家来说是如此的正确。”她指出,她的任期一直是100天,将于4月底到期。

拜登已任命贺锦丽(卡玛拉·哈里斯)领导与墨西哥和中美洲国家合作改善该地区状况的外交努力。哈里斯曾因未能访问边境而受到严厉批评。

雅各布森告诉《泰晤士报》,她相信政府将在减缓移民流动方面取得进展。

“他们知道这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实现的,”她说。但她补充说,其他国家的官员也有动机寻找解决方案。

“外交就是对话,”她说。“但不是独白。”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2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