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抗体药治疗新冠 注入立即免疫 根除病毒 曾治愈川普


2021-04-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2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制药商雷杰纳隆(Regeneron)研发的COVID-19鸡尾酒疗法的“抗体药”可提供对症状感染的强大保护。

雷杰纳隆(Regeneron)制药公司周一分享了临床数据,指出其抗体药有效减少81%的有症状的新冠肺炎感染。雷杰纳隆将要求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扩大该药物的紧急批准,允许其新冠抗体疗法作为一种预防性治疗,在“适当人群”中用于预防目的。

据悉,去年10月,唐纳德·川普总统确诊新冠后,服用了作为实验的这种药物并被治愈。之后,FDA批准了雷杰纳隆的抗体药的紧急使用授权,治疗症状轻度至中度,以及12岁以下,或高风险的新冠患者。

现在雷杰纳隆向FDA提出扩大使用授权,那些未接种疫苗的高风险病患,以及对疫苗反应不佳的民众将得以受惠。

截至目前,40%的美国人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近22%的人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虽然目前的疫苗已经变得更容易获得,而且已经被证明既安全又有效,但像这样的抗体药物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接种的人拥有抗体。

“由于每天有超过6万名美国人继续被诊断为新冠, 雷杰纳隆抗体鸡尾酒疗法可能有助于为接触病毒的未接种人群提供即时保护,”雷杰纳隆(Regeneron)总裁兼首席科学官George D. Yancopoulos博士说:“我们也在努力了解它的潜力,为免疫功能低下的患者提供持续保护,他们可能对疫苗没有很好的反应。”

据报道,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联合开展的一项三期临床试验发现,该药物可将个人出现症状性感染的风险降低81%。

雷杰纳隆(Regeneron)公司还表示,有症状的患者接受了该药物治疗后,症状的缓解平均比接受安慰剂治疗的患者要快两周。

该公司招募了1505名没有感染病毒但与最近检测呈阳性的人生活在同一家庭的人进行试验,参与者接受一剂雷杰纳隆(Regeneron)疗法或安慰剂。

该公司表示,参与试验的人中有41%是西班牙裔,9%是非裔,33%的参与者肥胖,38%的人年龄在50岁及以上。

29天后,接种1200毫克抗体药的753人中,11位染病出现症状;752位被注射安慰剂的试验参与者中,则有59人出现症状。抗体药在接种第一周,就对有症状感染产生72%保护力,第二周则提升至93%,不过研究尚未正式发布,或经过同侪审查。

雷杰纳隆还表示,接受抗体药治疗的患者,症状在一周内消失;接种安慰剂的患者则需三周;抗体药更能帮助患者快速根除病毒,过程中没有参与者退出。

据悉,雷杰纳隆(Regeneron)公司的疗法是单克隆抗体疗法的一部分,单克隆抗体的作用是充当免疫细胞,对抗感染。试验还显示,雷杰纳隆(Regeneron)是单克隆抗体卡西维单抗和imdevimab的组合,缩短了COVID-19症状持续时间,降低了病毒水平。

在川普总统去年10月接受了Regeneron的药物后,单克隆抗体疗法获得了广泛关注。 最近几个月,公共卫生官员越来越担心新出现的高传染性冠状病毒变种可能对市场上现有的单克隆抗体构成威胁。

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的COVID - Prevention Network单克隆抗体项目负责人迈伦·科恩(Myron Cohen)博士表示,该药物对新变异菌株仍有效力。

据报道,雷杰纳隆(Regeneron)抗体药为“被动免疫”,直接将抗体注入体内,与传统疫苗注射后,帮助自体产生抗体的原理不同;因此,传统疫苗耗时数周产生抗体,被动免疫能立即免疫。

这项疗法虽然在去年为染疫的前总统川普治疗而闻名,但因须通过静脉点滴注射较为耗时,未被医院广泛使用;因此,雷杰纳隆将向FDA申请允许同试验直接注射。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8.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