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前川普政府官员成立了最大的亲川普组织 支持保守主义


2021-04-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3日,据Axios报道,前川普政府官员周二成立了一个名为“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America First Policy Institute,简称AFPI)的非盈利组织,该组织由35人组成,第一年的预算为2000万美元,其任务是延续川普总统的美国优先政策,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处于规划阶段,目前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的克里斯特尔城地区(Crystal City area )。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除川普自己在佛州的组织外,AFPI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亲川普组织。

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将担任非正式顾问。

该组织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由曾任川普国内政策委员会主席的布鲁克林·罗林斯担任。董事会主席将由前小企业管理局局长琳达·麦克马洪出任。

而副总裁将由前川普政府大名鼎鼎的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担任,他现在是福克斯商业新闻的主持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组织计划在美国国会大厦附近租用一处大型办公场所,作为它将努力成为未来保守主义的一个强健、富有的中心的象征。该组织还将在迈阿密和纽约设办事处。

该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鲁克·罗林斯(Brooke Rollins)在其启动视频中说:“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将继续过去四年发生的变革。”“我们知道方法是什么,那是失败的。只有局外人的方式才能获胜,我们亲眼看到了这一点。”

罗林斯告诉Axios,该组织的目标是成为“梦想家和……冒险者。”罗林斯希望该组织在2022年将目前的预算翻倍。

据Aixos得到的消息,该组织包括20个政策领域,其中许多由川普的政府官员管理领导:

前能源部长里克·佩里领导着能源独立中心。

国家安全事务将由川普时期最后一任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和副总统彭斯的国家安全顾问、退役陆军中将基思·凯洛格(Keith Kellogg)共同主持。

前NFL球员、“黑人之声”(Black Voices for Trump)顾问委员会成员杰克·布鲁尔(Jack Brewer)是“现在机会中心”(Center for Opportunity Now)的负责人,该中心关注的是“服务不足的社区议程”。

川普的精神顾问保拉·怀特凯恩(Paula White-Cain)将领导一个关注宗教自由和第二修正案的美国价值观中心。

前佛罗里达州总检察长帕姆·邦迪(Pam Bondi)将领导一个法律和司法中心。

斯科特·特纳(Scott Turner)将领导教育机会中心。

该非营利组织的网站“优先”(priorities)强调“工作第一”、“机会第一”、“安全第一”、“自由第一”和“创新第一”。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3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