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CNN员工承认编假新闻让川普下台 卧底影片曝光


2021-04-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3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CNN的一名工作人员向一名卧底记者坦率地讲述了该电视台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的政治动机,他吹嘘称这家左倾的媒体帮助击败了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甚至称他自己的雇主是“宣传机构”(Propaganda)。

报道称,右翼新闻调查媒体“真理计划”(Project Veritas)13日公开了名为”揭发CNN(#ExposeCNN)三部曲”的第一支影片,在第一支影片中,CNN网络技术总监查尔斯•切斯特(Charles Chester)阐明了CNN是如何想要将川普从白宫赶走,并帮助现任拜登(Biden)的。

“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让川普出局了,”切斯特用庆祝的口吻说。“我百分之百会这么说。我100%相信,如果不是CNN,我不知道川普会被淘汰。”

虽然类似的视频有时会被编辑和断章取义,但切斯特在整个视频中的许多评论都是较长的片段,以清晰完整的句子为特色。

视频中切斯特吹嘘自己是“一个下台”的导演——声称CNN“创造一个故事”,质疑川普的健康,,用来帮助把川普从白宫赶出去。

“川普,我不知道,像是和他握手之类的……我们请来了很多医务人员,让他们讲一个故事,这都是猜测,他好像神经受损了,他正在失去能力,他不适合,你知道,不管怎样,”切斯特说。“我们在创造一个我们自己都一无所知的故事。”

CNN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当被问及切斯特是否仍在工作时,电视台也没有立即回应。

切斯特表示,CNN希望帮助川普下台,他还表示,CNN希望报道拜登的健康状态。

“我们总是放他慢跑的照片……他戴着飞行员的墨镜,就像你把他描绘成一个年轻的老朽,”切斯特在谈到拜登时说。有人担心他无法完成整个任期,切斯特对此表示不以为然。

“我想我们帮他度过了这个任期,”切斯特说,“他不会死的,但我觉得没事。”(哈里斯)在白宫可能会像一个婊子一样,你会讨厌她成为你的老板,但她真的比我们想的更好。”

切斯特在另一次谈话中透露,在CNN报道的“新冠肺炎疲劳症”之后,一旦公众对其“开放”,CNN将“开始主要关注气候问题”。

“我们的重点是让川普下台,”他说。“就是这样,对吧?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提高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意识。”

“你认为这会像很多对气候的恐惧一样吗?”卧底记者问道。

“是的。恐惧能卖出东西,”切斯特回答说。

“谁来决定?”记者问道。

“网络的头头。”切斯特回答。

“那是谁啊?她接着说,这里指的是CNN总裁杰夫·扎克。

“扎克,是的,”切斯特回答。

在另一次交流中,切斯特表示,气候变化“将是CNN的下一个新冠肺炎问题”,“我们将关注这个问题”。

据切斯特的领英主页显示,切斯特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为CNN工作,并参与了几部节目,包括《新一天》、《科莫黄金时间》和《今夜CNN》。

他的网上资料显示,他在2020年的总统选举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福克斯新闻报道指出,经常引发争议的“真理计划”(Project Veritas)将自己定义为一个揭发者监督组织。该组织此前曾发布一段据称是隐藏的视频,内容是网络新闻制作人、政界人士和私人政治组织成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表声明的视频。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5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