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特使克里抵达上海东郊宾馆 戒备森严 预计不外出


2021-04-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5日,据中央社报道,拜登(Joe Biden)气候问题特使克里(John Kerry)4月14日晚抵达上海,正式展开自4月14日至17日为期3天的访问中国的行程。敏感时刻,此次行程细节受瞩。据了解,基于防疫原因,克里瑞团队这几天将不外出。

综合媒体4月15日报道,中国媒体拍到接载克里的车队14日晚驶往上海东郊宾馆。

据中央社报道称,15日上午,东郊宾馆附近戒备森严,周边有多辆公安和武警车辆戒备,宾馆门卫则拿着一份文件,查验进入车辆及人员。

15日11时,一名手提红色提袋的外籍男子从一辆挂着领事车牌的轿车走下。车牌号开头为224,是美国使领馆的代表号。

据了解,基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防控原因,克里未来3天恐怕不会离开东郊宾馆。

东郊宾馆的官网显示,直到17日的所有房型都已订满,18日的房源则恢复正常。

有民众称,他们预定这几天在东郊宾馆举办活动,目前被告知活动能照常举行,但要在限定区域活动。

另据《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克里将在上海与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会谈,并与一名负责经济和气候变化事务的高级领导人进行视像会议,而此人可能是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

两名知情人士又指,克里亦可能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举行会谈,但他们称有关计划仍可能会改变。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克里和解振华在上海举行的面对面会谈中,将讨论建立一个就气候事务进行双边接触的正式机制,以及支持发展中国家追求低排放经济增长的问题。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6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