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向习近平表忠心 为仕途做铺垫?


2021-04-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5日,据法广报道,中共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锦涛之子胡海峰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源自浙江卫视。胡海峰对着镜头大谈“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习近平“深邃的思考、强烈的担当、深厚的情怀”引起热议,多指胡海峰可能为高升做铺垫或者得到了什么信号?

观察人士指出:中共百年,习近平欲与毛泽东比肩,把一个中共简史修改得快成了习近平的功劳史。在上好大喜功,在下唯恐拍马不及,加之二十大临近,中共高官拍马之风炽烈,三月份全国人大会议上,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说了短短几句话,口口声声习近平,其他高官看清风向,一个接一个跟上。但是,在一个电视采访节目中,一字一板,一句不漏,如背书般吹捧习近平的,非胡海峰莫属。

网络上疯传的视频中,西装革履,头发灰白,年已49岁,尚为地级官的胡海峰一边走,一边对着记者递过来的话筒,字正腔圆地说: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是我们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思考问题,也就是我们认识问题的主要法宝”。

胡海峰略顿一顿,尽量显得自然地继续:“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是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有机统一,源于深邃的思考、强烈的担当、深厚的情怀和丰富的实践。”

胡海峰最后加了一句:“其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全面形成了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系统的成果。所以可以说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近年关于胡海峰升官的报道不断,2019年2月24日,港媒曾指胡海峰拟任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同年3月两会期间,盛传他将要出任西安市委书记兼陕西省委常委,记者追问时,胡海峰倒是回答了一句:“西安是个伟大的城市”,连连表示“恕不做答,恕不作答”。今年地方两会期间人事更迭频繁,又传出胡海峰可能担任湖南长沙市委书记,跻身省委常委。

有分析指出,胡海峰的此次发言“表忠心”,或是语感到了什么,为仕途做铺垫做准备。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1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