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投票通过设立赔偿委员会 拟向非裔赔偿12万亿美元


2021-04-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众议院司法委员会(The House Judiciary Committee)周三投票决定设立一个赔款委员会,该委员会负责落实如何给被剥夺了8代奴隶身份的非裔提供额外津贴。

据悉,为非裔赔偿的法案以25票赞成、17票反对获得通过,不过在本周国会黑人核心小组(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和拜登(President Biden)举行会议后,预计将得到民主党的全面支持。

研究和发展非裔美国人赔偿建议的委员会法案(Study and Develop Reparation Proposals for African-Americans Act),最早由密歇根州民主党议员约翰·科尼尔斯(John Conyers)在1989年提出,最近由德克萨斯州民主党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 Sheila Jackson Lee)重新引入,一旦该法案签署成为法律,可能为超过4000万非洲裔美国人提供的额外补助。

投票之前,国会黑人核心小组成员在周二会见了拜登,议员们说拜登表示支持这项措施。

国会黑人核心小组发言人表示:“让我指出,我们确实提出了赔款法案,国会黑人核心小组是国家、国会和我们社区的良心。原因是我们是唯一可以提出种族主义问题、承认种族主义问题、直截了当被问到种族主义问题的组织。”“请注意,这个问题确实存在于这个国家,尽管我们在合作,我们与所有团体合作,但当我们与种族主义斗争时,我们将看到美国的承诺。我认为这是对社会正义问题的理解,其中包括HR40委员会研究和制定赔偿建议。所以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不仅从拜登,也从白宫和他的团队那里听到,他致力于这一理念。”

纽约民主党众议员杰罗德·纳德勒(Jerrold Nadler)认为,补偿非裔的该措施是必要的,以帮助弥合美国的种族差距。“在奴隶制被废除很久之后,种族隔离和对非裔美国人的征服是这个国家政策的决定性组成部分,它塑造了美国的价值观和制度。今天,我们仍然生活在获得教育、医疗保健、住房、保险、就业和其他社会福利方面的种族不平等,这是奴隶制和政府支持的种族歧视的破坏性遗产直接造成的。”

虽然有相当多的民主党人表示支持该法案,但共和党人表示担心该法案可能会引起分歧,耗资巨大,一些人估计该法案的成本将达到12万亿美元。

“我无法想象一个比要求那些从未拥有过奴隶的人向那些从未是奴隶的人支付赔款更分裂,更极端,更不公正的措施,”加州共和党众议员汤姆·麦克林托克(Tom McClintock)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听证会上说。

据悉,该法案在参议院也面临着艰难的攀登,需要获得60票才能通过。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此前曾暗示,该计划不会获得共和党议员的支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4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