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俄罗斯和乌克兰局势一触即发 美国大使馆发出严厉警告


2021-04-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驻乌克兰基辅大使馆警告说,在该地区紧张局势加剧和军事集结的情况下,克里米亚以及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地区的安全状况可能会“悄无声息”的发生变化。

在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周四上午发出这一警告之前,拜登(Biden)放弃了向黑海派遣两艘军舰的计划,随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随后对外国军舰关闭了刻赤海峡(Kerch Strait),直到明年秋季。

“美国公民请注意,”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在Twitter上的警告称。“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将继续关注俄罗斯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以及乌克兰边境地区的局势,那里的安全状况可能会在很少或根本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发生变化。”

拜登政府最初表示,将派遣两艘驱逐舰——罗斯福号和库克号——前往黑海,以回应莫斯科在乌克兰附近日益增加的军事存在。

随后,在克里姆林宫警告美国“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避开该地区后。

之后,拜登政府的措辞变软。“我们不希望与俄罗斯陷入一场不断升级的战争,”一名高级政府官员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他还表示,他们不希望局势“失控”。这位官员补充说,拜登政府相信,它可以“避免”让美国陷入“恶性循环”。

周四,拜登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对俄罗斯境内的30多人实施制裁,并驱逐了10名外交官。与此同时,也召回了两艘军舰,不前往支援乌克兰。在本周早些时候,拜登在与普京的电话通话中预言了制裁,当时他警告这位俄罗斯强人说,“美国将坚决捍卫自己的国家利益,以回应俄罗斯的行动,比如网络入侵和选举干预。”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6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