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CNN主持说除非白人的孩子开始被杀害否则不会有警察改革


2021-04-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福克斯新闻4月18日报道,CNN的新闻主持人克里斯·科莫(Chris Cuomo)周五在“科莫黄金时间”节目中表示,除非“白人的孩子开始被杀害”,否则警察和枪支改革就不会发生。

“枪击、枪支法、武器使用权等,哦,我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改变,”主播说。“(当)你的孩子开始被杀,白人的孩子开始被杀害。”

科莫假装带着口音,假装自己是一位白人家长。“这些警察怎么了?”也许我们甚至不应该有警察,”他说。

“那种疯狂。那种狂热。那就是你。那将是大多数人。因为这是你们的人,”库莫说,显然是针对他的白人听众。

“有多少人死于流行病和死于警察的枪击?”库莫问。“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道特·赖特(Daunte Wright)。我不知道半年后你是否还记得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将被许许多多的其他人取代。”

科莫指出,一些人关注的是警察枪击事件受害者的过去。

“为什么这么做?因为你想给他们制造麻烦,”他说。“消除了那种认为警察需要改变的想法是错误的想法。”

“忘记警察是被训练来处理不服从非致命武力的。嘿,要么服从,要么去死。”

过去一个月,美国遭遇了多起重大枪击事件,最近的一起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一名枪手在联邦快递公司里开枪,造成了8人死亡。

同时,一些地区的紧张局势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抗议者的愤怒已经接近暴徒的边缘,因为他们正在等待对前警察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的判决结果,要求对警察在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中心枪杀达特·赖特(Daunte Wright )以及在芝加哥被警察击毙的13岁少年亚当·托莱多(Adam Toledo)的司法公正等等。

科莫大概忘记了,这些被枪击致死的人绝大多数都有过不同程度的吸毒、抢劫、盗窃等违法行为。要减少和手持致使武器的警察打交道,最好的办法是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而不是去过份地限制警察的执法能力,让警察暴露于危险中。

相关新闻:新墨西哥州警察遭AR步枪偷袭身亡 拦停毒犯车辆视频曝光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1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