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违背竞选承诺受到批评 表态将提高接纳难民的人数


2021-04-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7日,据路透社报道,拜登周六表示,他将提高今年美国接收难民人数的上限。一天前,民主党议员批评拜登同意保持历史上最低的难民人数,拜登在受到批评后,改变了意见,增加接收难民的人数。

拜登周五签署了一项命令,将他的前任唐纳德·川普颁布的1万5千名难民入境上限延长到9月底。在签署这项命令时,拜登搁置了今年2月宣布的一项计划,该计划将难民人数提高到62500人。

拜登周六打完高尔夫球后在特拉华州对记者说,他将设置难民人数超过15,000的上限。

“我们将增加人数。问题是我们要先解决边境的危机,我们不能同时做两件事,但我们要提高这个数字。”

此前,拜登受到了议员和难民权益组织的批评。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周五表示,拜登计划“在本财政年度剩下的时间里,在5月15日之前制定一个最终的、增加的难民上限。”

据报道,拜登将接纳难民人数限制在1.5万人的命令对倡导团体是一个打击,这些团体希望民主党总统迅速采取行动,扭转共和党人川普总统的难民政策。川普设定这个数字的部分原因是为了限制移民。

接纳难民的项目不同于移民庇护制度,难民必须在海外接受审查,才能获准入境美国,这与到达美国边境后申请庇护的移民不同。

另一个知情的美国官员此前告诉路透社:“拜登的谨慎态度似乎是在越来越多的移民抵达美墨边境后,不想让更多的难民入境,不想让移民看到美国政府开放移民政策或者对移民服软。”

普萨基周五表示,“拜登最初定下的62500人的目标似乎不太可能实现。”

目前,因为边境非法移民人数增加,共和党人将边境问题归咎于拜登,指责他扭转川普时代其他强硬移民政策的举动。

拜登竞选时曾承诺为美国移民政策制定新路线,包括采取更具同情心的方式。但是他最初决定保留难民人数限制,这违背了他作为候选人的承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