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加州民主党众议员煽动暴乱 鼓动违反宵禁遭共和党猛烈抨击


2021-04-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4月18日报道,周日,一群共和党人齐声抨击加州民主党众议员玛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在明尼苏达州连续七夜的骚乱中发表让愤怒的抗议者继续 “留在街上”和“采取更强硬的态度”等言论。他们说,民主党人沃特斯的激烈言论可能会在该州已经紧张的局势上火上浇油煽动暴力。

沃特斯支持示威者周日凌晨在布鲁克林中心不要遵守警察的宵禁规定,鼓励他们表达自己的心声,这些抗议发生在警方射杀达特·赖特(Daunte Wright)和等待对前警官德里克·肖万(Derek Chauvin)致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的审判之际。

“我们必须留在街上,我们必须要求正义,”她敦促人群。早些时候,人群一直在高喊:“种族主义制度下没有好警察!”“去你的宵禁!”“没有正义,就没有和平!”

沃特斯说,在肖万一案中,“我们正在寻求有罪判决”。“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不能走开,我们必须采取更加对抗性的态度。”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说,沃特斯的言论反映了民主党的总体议程。

“民主党人积极鼓励骚乱和暴力,他们想分裂我们。”克鲁兹在推特上说:“‘我们要留在街上,’沃特斯说,并补充说,抗议者需要‘更加对抗’,他们应该无视宵禁。”

科罗拉多州共和党众议员劳伦·贝伯特(Lauren Boebert)质疑沃特斯为什么从加州跑到明尼苏达州来。

“为什么马克辛·沃特斯要到另一个州去煽动暴乱?”这能带来什么好处呢?她在推特上问道。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猛烈抨击沃特斯,称她只是在回应民主党的基础。沃特斯在2018年曾鼓励她的支持者骚扰时任总统唐纳德·川普的内阁成员。

比格斯在推特上说:“激进的左派不在乎你的城镇是否被烧毁,你的街道是否发生暴力,或者警察是否资金匮乏,无法保卫他们的社区。”“只要左翼的反美行为得到安抚,他们的工作就完成了。”

82岁的沃特斯周日在MSNBC上露面时说,她“像马克辛阿姨一样”去明尼苏达州支持抗议者,并让他们知道“在我们生命中这个可怕的时刻,他们可以指望我和他们在一起。”

“他们看到自己的同伴被杀害。明尼阿波利斯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刑事司法系统的问题,警察的问题。因此,我们这些身居要职的人必须站起来。”

“我们必须支持他们,我们必须大声疾呼,我们必须呼吁正义,”她继续说道。

今年20岁的赖特于4月11日在一次交通拦截中被前布鲁克林中心警官金·波特(Kim Potter)射杀,波特称她误将手枪当成泰瑟枪。

波特已经辞职,并被指控过失杀人。

尽管共和党人难以理解民主党人对暴乱的热爱和支持,民主党人一直在支持最近几年在美国街头发生的所有暴力抗议,他们声称是为了平权和公正。就象他们反对在美墨边境建墙一样,他们更喜欢在国会山建墙来保护自己的位子。比起国家安全来说,显然民主党人更关心的是自己位子的安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0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