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表示“不只是认真地”考虑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


2021-04-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0日,据Newsmax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现在表示,他“不只是认真地”考虑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但仍然拒绝完全承诺竞选。

“从法律的角度来看,我还不想谈论这个问题。这有点太快了,”川普周一接受福克斯新闻记者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采访时说。所以我说:我正在非常认真地考虑这件事。除了认真。”

然而,他指出,2024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他仍然拥有“巨大的支持率”,他在白宫期间获得了很高的支持率,“没有人得到过我得到的数字。”没有一位现任总统能与之相提并论。”

而现在,川普说,“比11月大选前更受欢迎”。

“他们看到边境的情况有多糟糕,”川普对汉尼提说。“他们看到了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还提到,人们对宪法第二修正案的担忧与日俱增,他补充说,税收正在增加,“名目繁多的法规层出不穷”。

此外,川普还表示,就业率正在上升,但如果加上乔·拜登(Joe Biden)政府寻求的法规,“就业机会就会消失。”你的能源独立性将不复存在。”

汉尼提问川普离开白宫后的三个月里,他最怀念总统任期的什么。

“我最怀念的就是帮助别人,”川普回应道。“这就是我这么做的原因。听着,这对我来说太痛苦了。我有很棒的生活,很棒的公司,很棒的生意,没有问题,而现在我所做的就是,人们追着你跑。被别人追着打压这很邪恶,很可怕。但你知道吗?我喜欢做这件事,因为我帮助了别人。我对他们的帮助比任何总统都多。”

在其他几次采访和演讲中,包括在Newsmax TV的演讲中,川普一直强烈暗示要再次参选。今年2月,他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的后台采访中告诉马克·哈尔佩林(Mark Halperin),他不喜欢猜测谁可能在2024年共和党提名中击败他,但他“无法想象”如果自己决定参选,还会有其他人胜出。

“我不确定除了我,还有谁能赢,”川普对哈尔佩林说。"看,我在这个共和党里做得很好。我们拥有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然后我们再次重建了它。”

在此之前,他进行了CPAC民意测验,有55%的参与者选择他作为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提斯(Ron DeSantis)以21%的支持率落后他24个百分点。

今年2月,川普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的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采访时也没有承诺参加2024年的竞选。

川普说:“我现在还不能说,但我得到了巨大的支持。”“民意调查的数字高得惊人。”

他最近在儿媳的播客《正确观点》(The Right View)上接受采访时还告诉她,“希望是存在的”。

“你有希望。我爱我们的国家,这个国家。我们都欠我们的国家很多,但现在我们必须帮助我们的国家,”他评论道。

川普的政治前途可能面临法律挑战。纽约州正在就他过去的金融交易进行调查,乔治亚州检察官也在关注他向该州选举官员施压、要其扭转拜登在该州胜选结果一事。

川普的下一步行动受到各方关注,特别是那些打算在2024年竞选总统的共和党人。他们包括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南达科他州长诺姆(Kristi Noem)和前副总统彭斯。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6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