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普京头号政敌在狱中暴瘦22公斤 视频曝光 如骇人骷髅


2021-05-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9日,据路透社报道,克里姆林宫批评家阿列克谢·纳瓦尼(Alexei Navalny)周四在狱中通过视频出庭,他谴责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为“赤裸的,窃贼的国王”,他看上去身形憔悴、阴森恐怖,但在监狱法庭中仍持续反抗,这是他上周结束绝食抗议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

路透社报道,纳瓦利内的头发已经剃掉,身穿狱服出庭。纳瓦利内通过视频告诉庭上,他看见镜中的自己,像是一个骇人的骷髅头。他的律师表示,纳瓦利内自1月以来瘦了22公斤。

纳瓦尔尼的评论将被送往莫斯科法庭的听证会上,在那里他因诽谤第二次世界大战老兵而被上诉。

他面临进一步的法律压力,他的团队说他受到新的刑事指控的打击。 他被迫解散他的地区竞选办事处网络,当局正试图禁止其成为“极端主义者”。

从曝光出来的视频庭审画面中,纳瓦尼剃光了头,说他在法庭听证会之前被带到一个澡堂洗了澡,所以看上去“体面”。 他解开了他的监狱制服,露出一件T恤衫,几乎没藏他瘦小的躯干。

纳瓦利内必须在狱中服刑两年半。他于3月31日宣布绝食,要求对他的腿伤及背伤进行更好治疗,但他之后于4月23日宣布停止绝食。

报道称,纳瓦利内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说,他的绝食抗议和他在俄罗斯和西方得到的支持带来了“巨大进步”。

据报道,纳瓦利内健康状况恶化以及俄罗斯当局最初未能给予他所要求的待遇,引发了西方的外交攻势。

去年8月,纳瓦利内在乘坐俄国内航班途中感到身体不适,疑似中毒,随后被送往德国柏林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西方国家指责俄罗斯政府策划了投毒行动,但俄方否认。今年1月17日,纳瓦利内从德国返回俄罗斯时,俄执法机构以其多次违反缓刑规定为由将其逮捕。俄罗斯莫斯科市地方法院3月2日判处纳瓦利内三年半监禁,但其实际服刑时间为两年八个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7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