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共和党盟友发起反击 正行动 通过国会拆解Facebook


2021-05-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5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Facebook及其监督委员会周三裁定对川普总统的账号继续无限期封锁的禁令,共和党人对此决定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川普前任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告诉“美国新闻编辑室”节目主持人:“对于美国而言,这是令人难过的一天。对于Facebook而言,这是令人悲伤的一天,因为我可以告诉你,许多国会议员现在都在考虑一个问题:是不是要拆解Facebook?他们能够确保自己没有垄断吗? 我可以告诉你,Facebook是双标的,这是两种不同的标准,一种是对唐纳德·川普,另一种是对他们网站上其他人的标准,”

川普的长期政治顾问科里·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表示:“Facebook和Twitter和其他人显然建立了两套不同的规则。一套是对付保守派或共和党人,或是意识形态与他们不同的人士;而如果你是一个自由主义者,则是一套规则。 ”

保守派评论家本·夏皮罗(Ben Shapiro)在推特上写道:“这种'决定'是荒谬的”。

田纳西共和党参议员Marsha Blackburn在一份声明中说:“ Facebook维持对唐纳德·川普总统的禁令的决定令人非常失望。很明显,马克·扎克伯格认为自己是言论自由的仲裁者。”

Facebook独立监督委员会裁定,将延续该公司1月份的决定,继续冻结前总统川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但反对“无限期”这样做。

独立委员会周三称,无限期封锁川普账户“不合适”,他们敦促Facebook在接下来的6个月期间进行审查,以确立符合该平台规则的“适当的回应”,并就如何制定平衡公共安全和言论自由的明确政策提出建议。

这一消息促使共和党议员迅速作出反应。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对大型科技公司发出了警告。

麦卡锡在推特上写道:“与在言论自由和公开辩论的平台上相比,Facebook对像民主党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这样的组织更感兴趣。” “如果他们可以禁止川普总统,那么所有保守派的声音都可能是下一个被禁止的对象。共和党众议院的多数党的讲话权利将被强大的科技力量所控制。”

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在推特上表示:“大型科技公司认为它可以控制一切,可以审查美国人。残酷独裁者的公司不应随意控制您的个人数据以用于其利益。我提出了《数据法案》,要求大型科技公司承担责任。” 

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在Twitter上写道:“可耻。对于那些庆祝川普的社交媒体账号被禁的自由主义者来说,如果大技术寡头可以如此无视这位前总统,那有什么能阻止这些技术公司让你沉默呢?” 

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尼克·海利(Nikki Haley)被认为是2024年总统竞选人,他也批评了大科技公司(Big Tech)。海利在推特上写道:“Facebook和Twitter禁止美国前总统,但是,世界上一些最糟糕的独裁者、恐怖分子和不良行为者仍然拥能在这些平台上发言” “这是双重标准,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美国人不信任大科技公司的原因。”

保守党人雷切尔·鲍瓦尔德(Rachel Bovard)表示:“Facebook监督委员会对Facebook对全球政治言论的霸权控制的实际问题漠然无知 。”

川普前任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告诉“美国新闻编辑室”节目主持人,Facebook享受“狂野西部监管环境”的时代已经过去。

“对于美国来说,这是令人难过的一天,但对于实际上已经拥有非常狂野的西方监管环境的Facebook来说,这是最悲惨的一天。我可以告诉你,情况将会改变。讨论将在数小时之内发生,国会山会有新的决定,”梅多斯说。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2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