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成品油管道遭受网络攻击 白宫宣布17州进入紧急状态


2021-05-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国会山》5月9日报道,白宫周日宣布在美国1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进入紧急状态,以响应美国最大的成品油管道的关闭,该管道为美国东海岸提供约45%的燃料。

在殖民地管道(Colonial Pipeline)关闭之后,美国交通部发布区域性紧急声明,取消了向“汽油、柴油、喷气燃料和其他成品油产品”短缺的地区提供援助的机动车和驾驶员的限制。

区域紧急声明影响以下地区:亚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哥伦比亚特区,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密西西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

该声明使驾驶员和承运人暂时免受“联邦法规第49篇法典第390节至399节”(49 CFR Parts 390 through 399)的规定,但受本文限制的除外。

一旦驾驶员或商用汽车用于州际商业运输而又不是直接提供帮助来解决成品油短缺问题,这些规定将立即恢复生效。

处于服务中断状态的承运人或驾驶员不符合声明所给予的豁免。

紧急声明将一直有效,直到紧急情况结束或直到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6月8日晚上11:59。

殖民地管道周五表示,在软件系统遭到勒索软件攻击后,它正在关闭5000多英里的管道。专家警告说,如果管道在未来几天内无法运行,天然气价格可能会开始上涨。截至周日,管道已停运三天。

据周日报道,对关闭管道的网络攻击的调查与一个名为“黑马”的犯罪勒索软件团伙有关。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0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