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最大燃油管道关闭 将影响油价、航空、物流、物价


2021-05-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9日,据CNN报道,5月7日上周五,美国最大的燃料管道公司遭到严重的黑客网络攻击,被迫关闭所有管道。分析师认为,这一中断可能导致汽油价格飙升,运输行业、航空业可能会受到影响从而影响物流,目前具体影响的程度取决于何时能够恢复供油。

Colonial Pipeline是美国东海岸汽油和柴油燃料的主要管道,横跨逾5,500英里,每天运输250万桶汽油、柴油、航空燃料和家庭取暖油,这一数字占东海岸所消耗燃料的45%。

Colonial Pipeline在周日的更新消息中表示,其四条主线仍处于离线状态,但是码头和交货点之间的一些较小的线现在正在运行。 据悉,该管道的所有者包括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DSA)。

它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我们正在恢复向其他分支机构提供服务,只有在我们认为这样做安全并完全符合所有联邦法规的批准后,我们才能将整个系统重新上线。”

CNN称,停产可能会延长近期汽油价格的上涨,尤其是在汽油管道停运持续的情况下。在运输行业季节性高峰来临的日子,这将给货运司机带来更多痛苦。

追踪美国14万个加油站汽油价格的“石油价格信息服务机构”(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全球能源分析主管汤姆‧克洛扎(Tom Kloza)告诉CNN财经频道:“生产线停止服务的天数至关重要。”

克洛萨说:“最大的担忧是从乔治亚州北部到德尔马瓦半岛(Delmarva Peninsula)的沿海各州。”该半岛指的是包括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在内的部分半岛。他指出,向东北地区的供应可以很容易地用国外进口的汽油来补充,但其他几个州则没有这种优势。他指出:“田纳西州也是主要的供应问题,因为即使在正常情况下,该州的汽油经常会用完出现短缺。”

美国运输部周日表示,已针对紧急油管停运发出紧急“服务时间”豁免,这将使运输汽油、柴油和喷气燃料的卡车司机能够工作更长的时间。

供应不足可能意味着燃油价格上涨。美国5月交割的汽油期货周一上涨1.5%,至每加仑2.16美元。在早盘交易中,价格飙升了多达4%。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全国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为2.97美元每加仑,较一年前价格和需求跌破底线时上涨60%以上。今年(2021年)夏天,全国平均油价可能超过3美元每加仑。如果飓风袭击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或出现额外的供应中断,价格甚至会更高。

追踪北美超过150,000个加油站的GasBuddy公司的分析师表示,即使油管重新上线后,正常情况下也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恢复。

分析师写道:“很难确定价格可能上涨的确切数额,但是目前看来,每加仑只有几美分,如果输油管关闭时间超过2-3天,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 。

休斯顿石油顾问兼Lipow石油协会主席安迪‧利普(Andy Lipow)强调,时间表至关重要。他谈到目前的油管停运时说:“只关闭两天可以有序地补上缺口。”但是,五天可能对物流造成更大的打击。

新冠疫情已经使油罐车运输行业承受压力。一年前,因为疫情导致汽油需求几乎停滞时,许多人离开了该行业。在此之后,美国就面临着油罐卡车司机的短缺。

克洛扎说,这次黑客攻击还可能引发航空燃油运输的挑战。东海岸许多主要机场仅保留三至五天的库存,因此,在某些情况下,如果通往主要机场(如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机场——Hartsfield Jackson Airport)的燃料管道停摆两到五天,或将产生巨大影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8.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9.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2.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