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辉瑞获FDA批准在12至15岁青少年中紧急使用 100%有效


2021-05-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0日,据《彭博社》新闻报道,周一下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辉瑞提交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申请,允许对12至15岁的青少年使用新冠疫苗,这将使各州能够在秋季开学前为中学生接种疫苗。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将辉瑞疫苗的原始紧急用途授权范围扩大到12至15岁的青少年。

FDA代理专员珍妮特·伍德考克(Janet Woodcock)说:“今天的行动使年轻人免受新冠病毒的侵扰,使我们更接近回归正常,并能尽快结束大流行。”

尽管青少年感染新冠的病例较为温和,但随着更多成年人接种疫苗,儿童仍然可能传播这种疾病,儿童病例在美国总数中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高。 辉瑞疫苗临床研发高级副总裁威廉·格鲁伯(William Gruber)在接受采访时说,儿童可能是“继续推动大流行的引擎”, “对我们来说,预防这一点很重要。”

辉瑞公司的两剂疫苗去年在美国获批用于16岁以上的人群,莫德纳和强生公司生产的疫苗被批准适用于18岁以上的人群。 加拿大政府在5月5日批准了辉瑞疫苗用于12岁以上的人群。

根据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的数据,在美国,年龄在12至15岁之间的人口约为1700万,占美国人口的5.3%。近一半是有色人种。

随着公共卫生官员寻求遏制快速传播的新冠变种和提前开放学校,扩大向青少年提供疫苗的机会有望加速群体免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与学习。其他研究也在探索这种疫苗在更年幼的儿童中的使用情况,预计这些临床数据将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年初得出。

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布尔拉(Albert Bourla)在辉瑞获得批准之前的一次采访中说:“从公共卫生的角度来看,给青少年接种疫苗极其重要。 “保护他们免受疾病的侵害很重要,同时也让这些青少年不要将疾病传播给他们的家庭。”

辉瑞疫苗在青少年中100%有效

辉瑞公司从去年秋天开始招募青少年参加其最终阶段的疫苗试验,获得16岁及以上年龄组的功效结果。辉瑞表示,早期的招募工作意味着这家制药公司能够评估青少年的注射情况,因为当时新冠病例在美国激增,病毒的广泛传播能更好的测试真实的效果。

辉瑞公司在今年三月表示,他们的疫苗在最后阶段的试验中在12至15岁年龄组中100%有效。试验中包括的2260名青少年,他们注射疫苗产生的抗体超过了成年人的水平。

由于12至15岁的儿童将获得与成人相同的疫苗,因此疫苗的价格将相同。在美国,辉瑞-BioNTech疫苗的整个疗程费用为39美元。目前,注射疫苗的费用是由美国政府支付的,疫苗接种者无需支付自付费用。

据悉,总部位于纽约的辉瑞公司和总部位于德国的BioNTech公司于今年3月对6个月至11岁的儿童进行了疫苗研究。该试验分为三个年龄段:5至11岁,2至5岁和6个月至2岁,并且由于涉及对幼儿进行新的、较低剂量的测试,因此完成起来更加复杂。

其他制药商也在研究他们的疫苗在儿童身上的临床表现,但进度落后了。 莫德纳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于4月29日告诉彭博电视台,莫德纳预计“在几周内”将在12至17岁的儿童中试验其疫苗的结果,并在此后不久申请美国授权。

强生公司于4月2日开始对16岁和17岁的孩子进行测试。该公司计划先审查该数据,然后再测试12岁以上的人群。

辉瑞疫苗临床研发高级副总裁格鲁伯认为,对于12岁以下的儿童,辉瑞专注于强调疫苗是否产生免疫反应的研究。因为在美国流行病消退后,很难累积有症状的新冠病例。而且,许多受感染的儿童没有任何症状。

格鲁伯(Gruber)希望辉瑞和德国BioNTech两家公司能在今年9月或10月开始并持续到今年12月或明年2月的研究中,获得有关该疫苗安全性和免疫原性的数据,为美国监管机构在年底前全面批准辉瑞疫苗的正式使用铺平道路。

他补充说,对于6个月至2岁的婴幼儿,测试数据很可能在2022年第一季度才能获得。

说服家长 提高对新冠疫苗的信心

儿科医生将很快成为疫苗推广的关键部分,特别是在提高父母的信心方面。

斯坦福大学帕卡德儿童医院感染预防和控制医学主任、辉瑞儿科试验研究人员伊冯·马尔多纳多(Yvonne Maldonado)说:“父母已经习惯了给孩子接种疫苗的概念。” “他们需要说服的是,新冠疫苗与孩子们获得的所有其他疫苗有何不同或相似之处。”

马尔多纳多说,至关重要的是,在秋季学年之前,青少年要赶上他们的其他免疫接种。CDC当前的指导意见建议新冠疫苗应单独施用,在施用任何其他疫苗之前或之后至少间隔14天。

她说,在12岁以上的人群中,许多人的正常疫苗注射都被推迟了。父母应设法立即带孩子注射其他疫苗,以免跟将来要注射的新冠疫苗起冲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10.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11.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2.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94324